公牛面具侠因背伤可能赛季报销 主帅:问题很棘手

2013年03月20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透露,队中首发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由于受背伤困扰很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现在还没有最终定论。”希伯杜说道,“他受的是背伤,所以有些问题比较棘手。我们只能耐心等待最后的结果。”

  由于伤病,汉密尔顿已经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

  自从2011年底与公牛队签订了一份3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汉密尔顿在总共132场比赛中缺席了其中的59场。除此之外,他的多项场均数据(得分、篮板和助攻)也是逐年下滑。

  本赛季开始以来,伤病确实把公牛队折磨得够呛。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是否能在本赛季复出依然不得而知。虽然他目前的身体恢复得不错,但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希望能够在做好充分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再复出。因此不排除罗斯休息到本赛季结束的可能性。

  此外,公牛的内线悍将塔基-吉布森和后场老将科克-辛里奇也都因为各自不同的伤病缺阵数场比赛。不过好消息是,吉布森已经能够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预计将在周二复出。而辛里奇也很可能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复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