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伤退纽约22分逆转骑士 替补50分掘金大胜老鹰

2013年03月05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尼克斯客场完成22分的大逆转,力取骑士;掘金主场击退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2-骑士97

  尼克斯(36-21)大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在上半场受伤离场,只得6分,先发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雷蒙德-费尔顿8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拿下了22分6个篮板,JR-史密斯18分,杰森-基德[微博]12分8个篮板,史蒂夫-诺瓦克15分。马库斯-坎比在缺阵两个月后今天也亮相。

  骑士(20-40)二连败。凯里-欧文[微博]缺阵三场后复出,拿下了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里斯-斯贝茨23分8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8个篮板。迪昂-韦特斯缺阵。

  尼克斯在昨天的东部榜首对决中败给了热火[微博],今天又迎战欧文复出的骑士,他们打得并不轻松。

  斯贝茨首发出场,成为骑士第一得分手,首节他7投7中,一人拿下了15分。欧文也有不俗的表现,两度命中三分,也有10分进账。骑士先声夺人,在欧文突破投中压哨球后,他们以34-24结束本节。

  骑士一度以52-30领先了22分。令尼克斯雪上加霜的是,安东尼在中场附近接球时摔倒受伤,走回了更衣室。替补出场的史密斯和斯塔德迈尔频频命中,尼克斯才缩小差距,不过上半场仍以49-61落后。

  安东尼下半场没再回来。斯塔德迈尔连得4分开始本节,尼克斯打出一波10-0,一举将比分追成59-61。骑士本节只得了13分,三节过后以74-70领先。

  两队很快回到同一起跑线,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基德投中一记三分,尼克斯以97-91领先。汤普森还以一球后,艾灵顿在比赛还有54.8秒时两罚两中,骑士将差距缩小到2分。

  斯塔德迈尔投篮不中,但自已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尼克斯以99-95领先。欧文还以一球后,基德在终场前6秒罚失一球,给了骑士机会。

  欧文最后时刻的三分遭到钱德勒[微博]盖帽,史密斯在终场前0.7秒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老鹰88-掘金104

  掘金(39-22)五连胜。泰-劳森拿下了18分8次助攻,安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微博]得了22分,威尔森-钱德勒13分,贾维尔-麦基9分5个盖帽。板凳球员共得了50分。

  老鹰(33-26)三连败。艾尔-霍福德[微博]拿下了18分13个篮板,杰夫-蒂格15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5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翰-简金斯12分,德文-哈里斯11分,板凳球员共得27分。

  本赛季首次交锋,掘金以104-108败给老鹰,但在主场,他们对老鹰已经五连胜,今天也延续这一势头。

  替补是掘金的强点,第二节大部分替补球员在场时,他们在3分钟内打出一波11-2,以39-2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老鹰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50-58。

  老鹰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73-77,不过布鲁尔和米勒各投中一球,前三节掘金仍以81-73占优势。

  布鲁尔和钱德勒轮番出击。第四节打了一半后,布鲁尔一人拿下了8分,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掘金完成15-6的小高潮,以96-79拉开差距。老鹰未能发起有效的反击,客场背靠背以连败结束(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