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吃两T!魔兽头脑短路归零 名宿:裁判烂!他更烂

2013年01月21日05: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微博]今天开启三连客之旅,不过首战就输球输人,客场103比108输给猛龙,遭遇两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在上半场因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被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痛批。

  “裁判今天的哨子吹得很烂,他的第一个技术犯规就吹得有问题,第二个T更是毫无根据,”沃西在演播室点评说,“不过从德怀特-霍华德的个人角度来讲,他表现也不咋样,在你吃了一个技术犯规之后,没有理由再让自己吃第二个,不管怎么样都不该。”

  湖人上半场一度落后16分,不过在第二节中段利用猛龙内线陷入犯规麻烦打出反击,一度将比分缩小到46比48,上半场还剩1分18秒时,魔兽和猛龙球员阿兰-安德森在篮下纠缠到了一起,安德森稍微推了魔兽一下,后者也轻微挥了一下肘,两人似乎还喷了一些垃圾话。裁判吹哨,同时给两人各一个技术犯规,魔兽因累计两次被驱逐出场。安德森留下打完了全场,贡献了14分和8次助攻。

  “我不关心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应该这样,为什么就不能及时走开,让裁判来解决这个问题,作为一个老将,你必须留在场上打球,”沃西说。

  这不是沃西第一次如是批评魔兽了,后者职业生涯总共3次被驱逐,本赛季贡献了两次。去年年底,湖人做客掘金时,魔兽就因为对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过,湖人当时也输了比赛,五连胜中止。沃西当时就提醒过魔兽,要注意自己的场上言行,控制好脾气,“你的球队不能一下没有你。”而今天比赛,魔兽只打了17分钟便遭到驱逐出场,更是职业生涯的头一遭。

  沃西痛批了魔兽,却盛赞了厄尔-克拉克,后者因为保罗-加索尔首发,今天改打替补,表现一如既往的努力。

  “比赛早开始就得有早调整,但我今天没看到,他们投篮太差,上半场也就厄尔-克拉克 打得还不错,”沃西说,湖人上半场抢了6个进攻篮板,其中厄尔-克拉克一人抢了5个,“湖人很想念乔丹-希尔[微博],但厄尔-克拉克延续了他的冲劲,今天虽然是替补出战,但厄尔在场上的每一次进攻都拼尽全力,湖人全队都需要像他这样打球。”

  克拉克今天替补出战打了不到35分钟,贡献了14分和14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占了全队的一半。

  “现在的湖人就像一支小学生球队,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在场上该干什么,很多问题存在几个月了都还没解决,他们似乎不相信自己,更衣室矛盾?教练执教问题?还是有什么输球病毒?我不知道这支球队到底怎么了?”沃西赛后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