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逆转勇士收获五连胜 杜兰特33分雷霆灭开拓者

2013年01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掘金最后一节发力,主场击败了勇士;雷霆客场拿下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5-掘金116

  掘金(23-16)取得赛季最长的五连胜。泰-劳森拿下了20分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拿下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0分6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在缺阵31场后复出,得了14分6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3分,安德烈-米勒12分8次助攻。

  勇士(23-13)在最后一节崩溃,全队三人上了20分,斯蒂芬-库里29分7次助攻,大卫-李2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21分6个篮板。

  掘金朝着赛季最长连胜进发,但击败的大多是胜率不足50%的球队。今天面对西部的“黑马”勇士,掘金面临挑战。

  这是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掘金胜出2场。但在最近的交手中,伊戈达拉最后时刻的三分被判无效,掘金以105-106惜负。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勇士以54-52略为领先。

  巴恩斯在第三节投中3个三分球,勇士单节砍下了33分,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以87-79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成为掘金的天下。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勇士只投中一球,而掘金不断近距离得手,打出19-2的攻击波,一举以98-89超出。

  库里连续投中三分后,勇士将比分追成97-100,不过布鲁尔还以三分,掘金再次发动10-1的攻击,在比赛还有4分15秒时以110-98甩开对手。

  掘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最后一节打了10分钟,他们就砍下了37分,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

  雷霆87-开拓者83

  雷霆(29-8)三连胜。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33分6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1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德安德烈-里金斯先发出场,得了11分9个篮板。凯文-马丁8投仅1中,只得4分。萨博-塞弗罗萨缺阵。

  开拓者(20-17)主场九连胜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得了33分11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21分7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3投仅3中,得9分9次助攻。

  雷霆能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离不开客场的出色发挥。1月份雷霆大部分时间要在客场度过,但他们尚能应付自如。

  开拓者则是“主场龙”,此前在玫瑰花园已经连胜9场,今天他们也给雷霆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第二节还有4分11秒时,巴图姆三分命中,一人连得6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0-0,以39-35超出。雷霆在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丧失了优势,上半场以42-43落后。

  杜兰特在第三节砍下13分,雷霆迅速反超。杜兰特还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雷霆单节以26-16胜出,三节过后以68-59领先。

  比赛还有3分35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雷霆以84-74领先。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巴图姆此后补篮得手,发动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1.9秒时,巴图姆三分命中,开拓者只以83-84落后。

  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相继失手,雷霆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利拉德此后抢断得手,可惜巴图姆上篮失手,开拓者错失反超良机。

  帕金斯在终场前8.5秒两罚一中,雷霆以85-83领先。阿尔德里奇关键一投失手,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