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自曝夏训减重9斤 坦言现在称领袖还为时过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9: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刚回到休斯顿的林书豪(微博),完成了他加盟火箭后的首次训练。训练场被媒体围得水泄不通,林书豪自然是最大焦点。在首训后接收采访时,豪小子自曝今夏已经减掉了10磅(9斤),并小心回答了关于火箭领袖的话题。

  林书豪透露,他做手术的膝盖目前状况很好,他回到球场已经有两个月,甚至在7月时还完成了扣篮。另外,他还强调今年夏天已经减重10磅,这也将助他在新赛季变得更快更难防守。“我的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非常健康,感觉到自己变轻了,我非常兴奋。”林书豪激动地告诉记者。

  自转会到火箭起,林书豪就被看做是休斯顿的招牌球星和新的领袖。面对这个话题,林书豪言辞谨慎,“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不是球队合格的领袖,我们还年轻需要更多锻炼。球队要实现目标,需要大家都站出来,而不是指望某个人率领球队去实现。现在谈太多还有些早,我得先去熟悉下队友。”

  采访中还谈到了林书豪的新家,和他最近借宿好友沙发的事。“我得去买张床,那样我就能睡个好觉了,”林书豪打趣道。

分享到: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