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不想像LBJ一样被记恨 不会回头再看这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0: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过去一个赛季是德怀特-霍华德进入联盟以来遭受质疑最多的一个赛季。他在球迷心中的印象由搞怪大男孩变成“惹事精”。对于魔兽来说,长远的未来仍然是个未知数,但有一点是确定的,经历了这次闹剧之后,他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认为每件事冥冥之中自有其发生的道理,”霍华德说。“我真的希望一些谎言,还有一些事情不是按照那种方式产生。”

  “不过幸好我有机会在洛杉矶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不能回头去看、去想我身后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最终的大交易发生前,魔兽的闹剧持续了将近10个月的时间,负面的新闻报道让霍华德处在了一个十分尴尬的位置,这一点他也不得不承认。魔兽必须在选择合适自己的球队、对魔术和奥兰多忠诚之间维持微妙的平衡。

  “这件事给我上了一课,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高兴,”霍华德说。

  “这是我的感觉,与球迷还有其他人之间感觉的一场拉锯战,就像勒布朗曾经遭遇的那样。每个人都因为他离开克里夫兰和他所做的一切而恨他,”霍华德说。“我从未想过让任何人恨我,只想每个人都爱我,做他们希望我做的事情。让每个人都能高兴,这对我是珍贵的一堂课。”

  “我不能让每个人都高兴起来。”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