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夏季运作:巩固禁区外线收妖人 添奇兵狙詹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在2011-12常规赛表现差强人意,只拿到东部第五的成绩。但这支老牌劲旅还是显示出高人一等的季后赛战力,先后淘汰老鹰、76人,成功与热火(微博)会师东部决赛,并一度获得晋级赛点,可惜功亏一篑,未能挡住迈阿密三巨头的凶猛反扑。

  能够将总冠军热火逼到背水一战,已经是不小的成功,因此,2012年休赛期,凯尔特人引援任务主要是续约以及补强角色球员。凯文-加内特(微博)和布兰顿-巴斯的续约工作无疑是重中之重,加内特在上赛季的季后赛表现极为抢眼,被ESPN誉为“季后赛MVP”,场均19.2分、10.3个篮板,攻防之表现如同重回2008年。因此即使年满36岁,凯尔特人依旧迫不及待送上一份3400万美元的合同。视频-绿军新赛季引强援 喷气机+康特尼李火线支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至于巴斯,在内线无人可用的情况下,这位“迷你”前锋还是展示了他丰富的进攻才华,这对缺乏内线进攻点的绿衫军而言也是迫切需要的。因此在3年2000万这个价位,凯尔特人几乎毫不考虑就拿下了。此外他们还用老将底薪留下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肯扬-杜林,并和上赛季一场未打的杰夫-格林完成了续约——这无疑是冒险的签约:续约年薪高达900万,自转会波士顿以来,格林并未打出凯尔特人预期的表现,哪怕是健康时期。

  凯尔特人值得关注的两笔引援是杰森-特里的加盟,以及从火箭交易得到康特尼-李。某种程度上说,特里更像是雷-阿伦的替代品。他们同样是顶级射手,阿伦的出走是虽然在感情上伤害了凯尔特人球迷,但失之桑榆,收之东隅,特里在持球时能打出更富攻击性的挡拆进攻。阿伦出走是因为和隆多的矛盾,更具体点说,是因为道格-里弗斯将球权完全赋予了隆多,而忽略了阿伦的进攻戏份,那他能解决更加需要持球权的特里的进攻问题吗?

  至于李的加盟,则是为锋线加一道防守保险,失去皮特鲁斯后,凯尔特人需要一名防守尖兵来应付詹姆斯、韦德(微博)这样的顶级锋卫。在屡经伤病打击之下,皮特鲁斯的运动力急剧下滑,而李拥有年轻、运动力更强的优势。而且我们已经见证了皮特鲁斯的投篮有多蹩脚,李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均超过40%,已经成为优秀的三分射手。

  此外,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上的选择也无可挑剔,他们在首轮接连摘走贾里德-萨林格和法博-梅洛,两人都是内线球员,萨林格因为伤病问题导致顺位下滑,不过凯尔特人助教泰伦-卢表示:“他有机会成为扎克-兰多夫那样的球员,低位进攻、手感柔和……”

  凯尔特人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巴斯(续约)、加内特(续约)、威尔考克斯(续约)、杜林(续约)、格林(续约)、杰森-科林斯、杰森-特里、康特尼-李、贾里德-萨林格(选秀)、法博-梅洛(选秀)、克里斯-约瑟夫(选秀)。

  出:马库斯-丹尼尔斯、迈克尔-皮特鲁斯、雷-阿伦、莱恩-霍林斯、格雷格-斯蒂斯玛、杰梅因-奥尼尔、贾胡安-约翰逊、埃托万-摩尔、萨沙-帕夫洛维奇、西恩-威廉姆斯

  (木瓜丁)

分享到:

  • 新闻青岛警方已抓捕多名打砸抢烧人员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古墨收藏价值连年升温 脸谱纪念币涨六成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30天30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