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渴望君子雷能成新波西! 我愿给他制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9: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2006年热火(微博)夺冠的历程中,德维恩-韦德(微博)记得最深刻的,恐怕就是外线的詹姆斯-波西了。只要他找到机会传球出去,波西就很少会让他失望。那么,据《迈阿密先驱》消息,如今韦德的外线搭档又是谁呢?

  在波西之后,韦德的外线搭档有过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詹姆斯-琼斯(微博)、迈克-米勒、杰森-卡波诺、埃迪-豪斯和迈克-毕比等人。不过,当年和波西之间的那种心意互通,韦德还能找到吗?“我得说,那真的太伟大了,波西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回忆起当年的搭档,韦德不由得感慨说。

  在2012年的夺冠过程中,韦德也一直在试图复制当年的成功。这一次他找到的对象,是肖恩-巴蒂尔(微博)。“我觉得在总决赛中有那么一点感觉,因为对位的问题,有时候我突破就是为了给队友创造投篮机会。我知道一旦我突进去,原本防守肖恩的那些大个子肯定要过去篮下补位。这时候,肖恩就出现机会了。”韦德说。

  尝到过甜头之后,韦德显然希望能借助这招实现卫冕。“我的思路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围绕射手的,当我杀进内线的时候,有不少时候我就是为了单纯地吸引包夹,然后给我们的射手制造机会。”韦德说,“我当然能自己制造投篮机会,但在比赛中,我想的更多的是如何让射手们发挥作用,因为他们能让事情变得更简单。”

  至于新赛季谁会是他的最佳外线搭档,韦德则表示还没有具体人选,因为疗伤的原因,韦德并没有和雷-阿伦或者拉沙德-刘易斯合练过。“真有个特别偏爱的搭档也无所谓,一旦比赛打起来,我觉得不会有什么问题的。”韦德说。“毕竟,我们有一大堆家伙可以挑选,我们可是有着史上第一三分手的,就看你怎么选了。”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