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费城遇翻版加索尔 76人当心画虎不成反类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0: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虽然身上的球衣从湖人(微博)的金色变成了76人的白色,但拜纳姆新赛季可能会在费城找到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他的身边也有个大个子的搭档———斯潘塞·霍伊斯,而且76人的主教练科林斯也已经表示,要让霍伊斯像加索尔一样打球,打算在新赛季“克隆”曾经的湖人“双塔”。

  在湖人期间,特别是在过去的2011-12赛季,拜纳姆展示出了十足的内线实力。他的膝盖康复之后,力量比以往更强,转身时的信心已经完成动作的能力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拜纳姆的数据上赛季大幅提升,个人也首次进入了西部全明星,成为首发中锋。

  如今,“小鲨鱼”东游到了费城,以他的能力打首发完全没有问题,但关键是谁来做他的内线搭档。这个人要有较大的攻击范围,要可以在拜纳姆内线进攻的时候为他拉开空间;同时也要具备策应传球能力,与拜纳姆可以打出“内传内”的配合,就像曾经的加索尔一样。而在76人的主教练科林斯看来,球队的确有这样一位大个,很适合与拜纳姆配合打“双塔”。

  他就是身高2米16的霍伊斯。霍伊斯上赛季常规赛只打了24场,不过他大部分都是先发,季后赛12战更是打了11场首发中锋。不过如今拜纳姆来了,霍伊斯虽然身高更高,但科林斯还是更希望有“小鲨鱼”打中锋,而让豪斯去打四号位。

  “我希望他(霍伊斯)可以在拜纳姆身边扮演加索尔的角色,”科林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他们俩(霍伊斯和加索尔)都希望在外围活动,因为他们都具备不错的投篮能力,同时也是很好的传球手。”

  科林斯话是没错,霍伊斯也的确具备中远投和传球的能力,可与加索尔比起来,两人显然并非一个级别的球员。上赛季,加索尔的场均数据为17.4分、10.4个篮板外加3.7次助攻,而且这还是他近几个赛季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而霍伊斯上赛季场均仅有9.6分、7.3个篮板和2.6次助攻,数据上看两人完全是两个级别的球员。

  如此看来,虽然科林斯希望可以在76人重现“拜纳姆+加索尔”这对冠军“双塔”的威力,但如果让霍伊斯来扮演加索尔的角色,到头来很可能“画虎不成反类犬”。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