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恩斯加盟终获格里芬首肯 “背叛”湖人遭球迷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马特-巴恩斯加盟快船(微博)队,源于克里斯-保罗(微博)的招募。而对于保罗的这一举动,快船队的另一位核心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微博)表示谅解。

  事实上在这之前,巴恩斯和格里芬之间充满了敌意和火药味。特别是当巴恩斯在几周前与保罗一起在快船队的训练馆里训练的时候,这种紧张的气氛更加明显。

  “当时保罗告诉我如果我继续留在湖人(微博)队的话,那么下赛季我们之间的关系将会变得更加紧张。”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后来我告诉他说自己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了,但他立即纠正说:‘不,你将成为快船队的一员。’”

  据了解,保罗还说服了快船队的管理层,从而使得巴恩斯能够顺利加盟,尽管这位悍将与快船队的内线核心格里芬之间有过一段恩怨:上赛季湖人与快船的一场季前赛中,巴恩斯将格里芬一把摔在地上,并吃到一次恶意犯规。

  因此在同意签下巴恩斯之前,快船队的管理层特地征求了格里芬的意见,而巴恩斯自己也和格里芬进行了通话。

  “我向他(格里芬)解释那次恶意犯规并不是对他的不尊重。”巴恩斯透露道,“我认为他是当今联盟里最棒的球员之一,而且可能是运动能力最好的。我的打球风格很强硬,如果你不是和我同队的,那么在这48分钟的时间里,我们就是敌人。他对此表示理解。”

  今年32岁的巴恩斯承认,他当时的第一选择是留在湖人队,但是鉴于上赛季的状态下滑以及7月份因威胁警察而被拘留一事,他感觉到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这个夏天,在我身上发生了太多不好的事情,所以有机会得到另一支球队的认可,我感觉很开心。”他说道。

  巴恩斯甚至认为快船是如今NBA(微博)中最具阵容深度的一支球队,光是三号位上,就有卡隆-巴特勒、格兰特-希尔和特拉维斯-莱斯利。但球队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已经承诺会给巴恩斯表现的机会以及一定的出场时间。

  由于巴恩斯加盟了湖人队的同城死敌,因为湖人球迷将他视为“叛徒”。

  “我在Twitter上遭到了很多攻击性的言语,但大家应该理解这是生意场上的事情,作为球员,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我祝湖人队好运,因为那里依然有我的朋友。”巴恩斯最后说道,“可一旦到了场上,他们就成为了我的敌人。”

  (罗森)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