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麦蒂试训尼克斯展现良好状态 能否签约仍属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6: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最近有关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消息频频传出,知情人士昨天透露他将于近日参加纽约尼克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试训。今天ESPN最新消息显示,麦蒂已经正式参加了尼克斯的试训,同时还有知情人士表示,麦蒂在这次试训中表现的很不错。

  上个赛季,33岁的麦蒂在亚特兰大老鹰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在出场的51次中,场均只有16.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这样的时间内,麦蒂的各项数据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低,场均只有5.3分2.1次助攻和2.9个篮板,已经成为了联盟里不折不扣的边缘人。

  和麦蒂现在的身份相符,他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并没有引起太多球队的关注。此前曾有消息显示,麦蒂曾出现在夏洛特山猫的训练场,不过最终消息证实他只是参加了山猫的非正式训练,距离正式签约还有很遥远的距离。不过这一次,麦蒂在尼克斯是实打实的参加试训了,而且表示的还算不错。一位队内的知情人士对此表示,麦蒂在试训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健康状况,这样的表现也引起了尼克斯的注意。

  目前,尼克斯阵中有19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其中13位球员为保障性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尼克斯距离赛季开始时的15人满额名单还两个位置。据悉,此次在尼克斯试训的球员除了麦蒂之外还有西恩-威廉姆斯、路易斯-阿芒德森和马尔科姆-托马斯等人。知情人士在谈到麦蒂的签约前景时表示,尽管麦蒂此次所展现出来的状态让尼克斯眼前一亮,单双方仍然没有进行签约方面的实质性谈判。

  2009-2010赛季,麦蒂曾在尼克斯短暂效力24场比赛,在那24场比赛中,麦蒂场均可以得到9.4分3.9次助攻3.7个篮板的数据。现在,麦蒂用自己的表现再一次打动了尼克斯,接下来双方能否正式完成签约,就要看尼克斯到底会如何选择了。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