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我中距离跳投联盟最棒 但伤病让我抓不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6: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南弗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日前对外公开招募投篮教练的德维恩-韦德(微博)收到了不少应征者的回应,这迫使他不得不喊停,与此同时,“闪电侠”也透露了自己真正的需求并非投篮方面的指导,而是解决他持球时遇到的困扰。

  “太多人在得知我要找投篮教练后纷纷打电话给我,他们都希望帮助我训练,看来我不得不告诉经纪人赶紧踩刹车。”韦德在推广自己新书时提及了此事。

  找投篮教练是因为自己失去了以往的手感?其实不然,过多的应征者让韦德无从选择,但这也倒是给了他重申审视投篮问题的时间,如今他相信问题并非出在投篮技巧,而是从拔起到跳投过程中的持球方式,准确的说,他需要找一位专门训练“持球”的教练。距离迈阿密热火的季前训练营还有三周时间,韦德相信他找到了问题所在。

  “我具备着联盟中最棒的中距离跳投实力。”他说,“但很显然,当我经历了各种伤病后会导致自己的投篮出现一些改变,所以要首先找出当前的问题并想办法重新回到以往所适应的感觉,中距离跳投对我而言太重要了,但最为关键的一点是在我拔起打算跳投前要用正确的方式持球,而不是出现略微脱手的状况,这也正是为何我的许多次出手都偏短的原因之一,当我完全按照正确的方式出手的话就根本不会有糟糕的投篮表现,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设法解决问题。”

  或许投篮教练也能够帮助韦德解决他的困扰,而候选人也排起了长队,但韦德还缺少些东西,那边是“闪电侠”的双腿。自从接受膝盖手术以来,他直到最近才回到场上开始恢复性训练。“能重返球场的感觉很棒。”他说,“但很显然,要想达到自己所期望的状态,那么就还需要进行许多训练,现在我们要放慢脚步一点点恢复,防止操之过急。”(喜欢)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