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尼克斯老板与刺客密会 托马斯或出任球队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昨天举行的名人堂典礼上,“刺客”伊赛亚-托马斯也来到了现场。据了解情形的人透露,纽约尼克斯的老板詹姆斯-杜兰与托马斯召开了一个商业会议,这是否意味着什么?

  两人都身着西装,身边围绕着一群保安员,让会议显得格外严肃。自去年春天被佛罗里达大学开除教练一职后,托马斯一直在寻求回到尼克斯工作的机会。而这次会议的召开时间,恰好是MSG体育总裁斯科特-奥内尔卸任两天后,让人不得不产生遐想。因为奥内尔正是阻止刺客回归尼克斯的最大动力,此前他曾力荐杜兰不要重新雇佣托马斯,这种行为对球队来说太不明智。

  昨晚参加名人堂典礼的托马斯仍然住在Purchase,这是他在2003-08赛季担任尼克斯总裁时住的地方。不过在纽约,托马斯的名声可不是一般的臭,大概在尼克斯球迷的眼中名宿托马斯做总裁只能算个草包。

  麦迪逊花园已经表态,希望为MSG体育找到一位新的总裁,这是一个销售职位。杜兰有可能是在向托马斯寻求建议“谁才是这个职位的最佳人选”。不管此前托马斯担任球队总裁时成绩是多么的烂,但杜兰和他仍然维持着朋友的关系。让托马斯担任这个总裁职位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在林书豪(微博)走后、布鲁克林篮网又突然崛起,让球队已经面临巨大的挑战,再雇佣托马斯,球迷绝对会翻脸。

  在肯尼-阿特金森前往亚特兰大之后,主帅麦克-伍德森手下现在缺少一名助理教练。会议的内容有可能是让托马斯以助教的身份在训练营期间回到尼克斯。

  而伍德森、托马斯和尼克斯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曾是1981年赢得全国冠军的印第安纳大学队友。邮报此前就曾报道过,在格伦沃德升职为终身总经理时,伍德森和托马斯还曾一起共进晚餐。

  2010年8月尼克斯还曾任命托马斯为球队的兼职顾问,但这一任命却被总裁大卫-斯特恩阻止,因为当时托马斯还是大学教练,两者之间存在冲突。虽然如此,杜兰还是在一个声明中表态,仍会继续征求托马斯的意见。

  “我会继续征求他的意见,”杜兰说。“他和我以及球队会一直有紧密的联系。”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0人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