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详解和德罗巴友谊缘起 退役后想入主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20:54  新浪体育微博
加内特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加内特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
加内特详解和德罗巴友谊缘起退役后想入主足球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凯文-加内特(微博)2012中国行第一站在哈尔滨火热启动,与球迷互动前,KG在下榻酒店接受了包括新浪体育在内的媒体的采访。当新浪体育说起足球明星德罗巴(微博)时,作为切尔西(微博)铁杆的加内特显得很兴奋,KG表示,他想在退役之后入主一支足球队。

  “我知道你是个足球迷,是切尔西和德罗巴的粉丝……”记者的问题还没问完,加内特就迫不及待地打断了提问,主动询问起德罗巴的近况来。

  “德罗巴现在中国踢球,他是在中国踢球吧?他在哪支球队效力?”加内特连续追问,记者回答之后,他感叹“哦,不错”,十分开心。

视频-加内特:我是德罗巴粉丝 渴望入主足球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几年前,这两位体坛大腕就开始结缘。加内特此番在哈尔滨详细向新浪体育介绍了他们友情的开始和发展。

  “切尔西曾造访美国,他们在UCLA训练,我去看了,并见到了他,会面很短,后来我还看了他们的比赛,赛后我和几个球员见了面。后来我们去伦敦的O2球馆,也就是那个奥运场馆,打表演赛,他和其他几个球员到场看了我的比赛,我们当时聊了天,”加内特说,“作为一个足球迷,我很喜欢他的训练态度,因此我也成了他和切尔西的粉丝,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我们友谊的起点,自那以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他夺冠了,我给他发电报祝贺,我续约之后,他也祝贺了我,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既然加内特如此喜欢足球,那他有没有考虑以后像勒布朗-詹姆斯一样,购买一支足球队的股份、当小老板呢?

  “会,你了解我的兴趣所在。实际上,我之前计划入主一支足球队(有新闻说是KG想成为意甲罗马队的小老板),但最后没有成功,”加内特如是告诉新浪体育,“希望将来退役后,我能有机会(成为足球队老板),这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喜欢足球。”

  接受完采访,加内特马不停蹄赶到了哈尔滨的新一百商场,与早已等候在那里的数千球迷见面,KG的出现也让凉意出现的冰城一下热腾了起来。

  哈尔滨的KG球迷也很用心,他们做了一段向偶像致敬和示爱的视频,KG通过现场大屏幕看着视频,也感动得流下了热泪。对于加内特和他的球迷来说,这注定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张程鹭 发自哈尔滨)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万亿项目 地方融资难待解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