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力挺卡曼舌战群专家 他适合小牛将成为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马克-库班花了大价钱签下克里斯-卡曼,但却有专家在网上说卡曼的坏话,身为老板的库班当然要为卡曼说话,据有ESPN报道,库班在博客上“舌战群儒”,说小牛的体系将让卡曼变得强大。

  挑起事端的是数据专家阿里-卡罗林,他列出一份效率很高的中锋名单,球员包括欧米尔-阿西克、科斯塔-库弗斯、安德森-瓦莱乔和克里斯-安德森等人,然后他又提出一些效率很低却打了很长时间的人,其中就有卡曼在内。

  库班马上反唇相讥,因为卡罗林推崇获胜率(WP)概念,库班就先攻击这点:“我不是WP的粉丝,但我也有兴趣读你们的这些水贴。”

  库班接着拍砖,说球员的表现跟教练、对手和队友都有关系。

  又有专家反击库班:“你不要回避问题,只有好球员才能带来胜利,不能给差球员太多的时间。是的,你确实得为卡曼担心。”

  库班毫不示弱,他说小牛比其它队更知道怎么用球员。卡曼也许在一些球队表现糟糕,但到小牛却会打得很好。库班强调,像德克-诺维茨基这样的球员,在WP公式中没什么价值,但他的作用包括吸引包夹,作出正确的决定,为队友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在小牛夺冠那年,球队的进攻令人吃惊,尽管诺维茨基的数据并不突出。库班特别指出,当诺维茨基长时间没在场时,小牛几乎没一个人打得好。

  库班认为,小牛能让卡曼这样的球员发挥效率。“丹皮尔、钱德勒(微博)、海伍德和莱特等人变得更强了,是这些人本来就强还是我们用得好?”

  库班不相信WP“坏球员永远是坏球员”的说法,他认为小牛能把球员“放到赢球的位置”。

  谁是谁非有待证明,但没几个人敢跟库班打赌。当年库班用年轻的德文-哈里斯去换老杰森-基德(微博)时,遭到很多人的嘲笑,但后来证明库班是正确的。

  库班的看法是,基德虽老,但能让队友更强,哈里斯是个自私的球员,对球队帮助不大。(吴哥)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撒切尔职业装拍11.6万 砗磲成收藏新热点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