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实力榜:湖人居首热火紧随其后 火箭倒数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赛季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今天,前ESPN的专栏作家克里斯-谢尔丹在他的个人网站了列出了目前NBA(微博)各支球队的实力榜。得到强援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高居榜首,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紧随其后。得到林书豪(微博)的休斯顿火箭仅仅排在这份榜单的倒数第四位。

  1.洛杉矶湖人

  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成功补强了他们的一号位和五号位。下赛季,科比不需要再像上个赛季那样竭尽全力统治比赛,节省下来的精力将会让他在防守端更加恐怖。现在,我们只需要猜想一下纳什是否会送出比克里斯-保罗(微博)更多的空中接力传球,以及安托万-贾米森是否可以挑战一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杯了。

  2.迈阿密热火

  把热火放在第二位没有任何藐视这支卫冕之师实力的想法,只是湖人在今年夏天表现的实在太过出色了。上个赛季,热火向我们证明了没有纯真的中锋也一样可以夺冠,现在他们又补充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两位出色的射手,账面上的实力也同样强大。

  3.俄克拉荷马雷霆

  除了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吸取到的教训,雷霆在今年夏天基本什么都没得到。下赛季,雷霆将会是一支更加成熟的球队,他们应该已经学会如何像热火那样极度渴望总冠军了。

  4.圣安东尼奥马刺

  从上赛季西部决赛与雷霆的比赛来看,马刺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位内线守护者。可惜的是,他们在今年夏天没有得到这样的人物。现在有关马刺的疑问只有一个:他们会重新启用德胡安-布莱尔还是拿他换来一个真正的大个子?

  5.洛杉矶快船(微博)

  尽管和同城兄弟相比略逊一筹,但快船在今夏的引援工作仍然可以评得上A+。现在他们拥有了一套可以10人轮转的阵容,如果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可以从今夏的手术中彻底恢复,他们完全有实力挑战60胜。

  6.波士顿凯尔特人

  他们不会过于怀念雷-阿伦,因为杰森-特里和科特尼-李将完美的填补上他的空缺。别忘了,他们还拥有年轻的艾弗里-布拉德利。不过绿军今夏并没有添上中锋位置上的大洞,这会让他们在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和费城76人时显得有些困难。

  7.印第安纳步行者

  莱昂纳德-巴博萨的归属仍然没有确定,替补席上的人员发生了一些变动,不过步行者基本已经组建起了一支和上赛季旗鼓相当的球队。杰拉德-格林将会是他们下赛季的一个惊喜,相比于在季后赛里消失的保罗-乔治,九指扣篮王有望在季后赛里发挥更大的作用。

  8.孟菲斯灰熊

  灰熊终于送走了一直没有打出身价的O.J-梅奥,不过他们找来的两位替代者约什-塞尔比和怀恩-艾灵顿能做的更好吗?灰熊下个赛季的变数会很大,但他们绝对是联盟前十的实力。

  9.丹佛掘金

  掘金的账面实力得到了明显的补强,但艾尔-哈灵顿走了,他们也随之失去了一个板凳席上的得分能手。

  10.纽约尼克斯

  为了未来三年的战绩,尼克斯现在已经赌上了全部身家。目前来看,尼克斯的前景还算良好。杰森-基德(微博)和马库斯-坎比仍然可以发光发热,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微博)今夏和大梦奥拉朱旺的特训看起来效果也不错。

  11.费城76人

  12.布鲁克林篮网

  13.犹他爵士

  14.明尼苏达森林狼

  15.芝加哥公牛

  16.达拉斯小牛

  17.密尔沃基雄鹿

  18.亚特兰大老鹰

  19.新奥尔良黄蜂

  20.克利夫兰骑士

  21.奥兰多魔术

  22.波特兰开拓者

  23.金州勇士

  24.菲尼克斯太阳

  25.萨拉克门托国王

  26.华盛顿奇才

  27.休斯顿火箭

  现在很难真正给火箭一个正确的定位,不过27位就是他们的实力排名。下赛季,林书豪将会像他最疯狂的那段时间一样成为球队的第一得分选择,我们都知道那时候他干的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用凯尔-罗瑞从多伦多猛龙换来的那个选秀权很有可能在未来演变成状元签。

  28.底特律活塞

  29.多伦多猛龙

  30.夏洛特山猫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邮票上的教师节 最小规格银月饼仅500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