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一周日程曝光天天没空 新书发售赶场走遍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7: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NBA(微博)赛季还没开始,但德维恩-韦德(微博)一直忙着参加各种活动。《太阳哨兵报》透露了他本周的安排,他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的。

  这周如果要找韦德并不难,他将从纽约开始,继续推广自已的新书。不过除了售书,他还要参加一系列的活动,休假期比赛期更忙。

  韦德的新书《先为人父:我的人生比篮球重要》将于当地时间周二(4日)正式发行,韦德也将出现在曼哈顿。

  从莱特曼到卡尔文-克莱因,从ESPN到CNN,韦德这一周排得非常满,其中还包括周末在南佛罗里达的三场签名售书会。

  而在两个多星期后,训练营就将开始。

  星期二韦德将先在ABC电台亮相,与巴巴拉-沃特斯、伍皮-戈德伯格和乔伊-贝哈互动,然后在第五大道签名售书。中午在NBA商店参加一个媒体活动,下午则参加ESPN的“大卫-莱特曼深夜秀”的录制。

  这只是星期二一天的活动,星期三呢?

  接受“CBS之晨”的采访,具体时间待定,然后参加ESPN“早安美国”的录制,中午与《商业周刊》总编面对面,然后又是电视采访,在哈林区签名售书。

  星期四?

  早上将参加CNN的节目录制,然后参加《时代》杂志的活动。中午接受电台和CBS采访,然后参加名牌“卡尔文-克莱恩”的活动,接受时尚杂志《VOGUE》的采访,还要签名售书。接着到QVC(电视网络零商),这是“时尚之夜”的一部分,纽约时装周的开始。

  星期五造访纽约的古歌总部,然后才飞往南佛罗里达,开始三场售书会中的第一场。

  星期六下午3点和星期天上午11点继续售书。

  这周之后,售书活动还将继续,从亚特兰大到芝加哥、密尔沃基再到洛杉矶,直到9月22日到华盛顿。热火(微博)9月29日开始训练营,韦德可以休息一周。(吴哥)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