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揭幕战人全到 比卢普斯:82场我一场都不想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2:45  篮球先锋报

  这个夏天,快船其实很悲催。比卢普斯的伤还没有好,保罗在参加奥运会之后也做了右手拇指手术。好在他们都有可能在新赛季伊始复出,甚至会在快船揭幕战与灰熊的比赛双双复出。

  比卢普斯在2月份接受跟腱手术后,预测复出时间要到明年1月,但手术后,比卢普斯的状态恢复得不错。“我希望能早点回到球场,说真的,我想下个赛季打82场,我一场比赛都不想歇,”比卢普斯说。

  他们的队友布雷克·格里芬,也因为伤病缺席了奥运会。不过他已经养好伤,只等比赛开始了。“如果明天就开办训练营,我想我也准备好了,”格里芬说。他的伤病已经不会影响新赛季了,而在接受采访时,格里芬也透露了保罗、比卢普斯的伤病情况。

  “我和克里斯谈过了,他在赛季初就能回到球队,”格里芬说,“昌西(比卢普斯)的话,我不能确认。他看起来感觉很不错。他在努力训练,至少看上去能在确定的复出日期之前出来。”

  保罗的伤势并不是问题,他在当地时间8月下旬做的手术,预期8周能恢复,而快船的揭幕战将是当地时间10月31日打灰熊,他的恢复状态良好,完全能赶上揭幕战。他正在利用这段难得的休息时间陪伴他的家人,奥运会结束后,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二个孩子。

  相比之下,比卢普斯的伤病要严重得多。不过格里芬、保罗对比卢普斯都只有一个态度,那就是希望他能养好伤才复出。

  “我不希望他(比卢普斯)仓促复出,我们有不错的球员能填补上他的空缺,我们都希望他在100%健康后才回到球场,”格里芬说。

  他们有了克劳福德,这让快船在得分后卫这个点不再缺人。这也让比卢普斯不再着急复出,今年夏天刚与快船签下合同后,他曾经表示能赶上10月份的训练营。如今他的口气有些松动,不再强调要打82场比赛,但他仍然不想等到12月份,甚至在身体恢复之后,他还会需要一些适应时间才回到场上。

  “坦白讲,如果从身体上而言,我已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但这不仅是比赛,我不想没有任何训练就走到球场上,”比卢普斯说,“所以我不会急于求成,我会等到身体告诉我百分百恢复了,我才会回来。

  </content>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