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魔兽有望统领湖人 联盟将重现80年代景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6: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再度称赞洛杉矶湖人(微博)今夏的引援工作堪称完美,并坚信德怀特-霍华德将成为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的当家球星。

  “这对于湖人而言是一笔很棒的交易,不仅仅对现在有帮助,同时也有利于未来的发展,因为我们拥有了一位能够在科比退役后担当核心的球员。”约翰逊说,“我认为得到纳什(微博)的交易也同样十分关键,因为他可以像德怀特-霍华德那样使自己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加出色,他能发起快攻,也擅长挡拆配合。”

  在约翰逊看来,湖人打造出的顶级阵容会让新赛季更具可看性,而联盟也并非他们一家独大。“球迷们希望湖人和凯尔特人都变得很强大并相互竞争。”他说,“纽约尼克斯能重振旗鼓并加入战局是件很棒的事,当然,还有迈阿密热火(微博),如今湖人又再一次变得十分强大,这会令整个西部显得很有吸引力,再看看东部,凯尔特人的阵容状况不错,他们能与热火一较高下,再加上尼克斯,他们将挑战凯尔特人和热火的地位,别忘了76人,拥有了安德鲁-拜纳姆的他们也会很棒。”

  多支劲旅的崛起或实力再度提升让约翰逊仿佛看见了自己作为球员时的那段时期,这也正是他所谓的“健康联盟”,“联盟的状况和80年代到90年代那会儿差不多,我们当时有着许多伟大的球队相互竞争。”他说,“我很兴奋,里弗斯(凯尔特人主教练)和丹尼-安吉将凯尔特人打造的很不错。”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本届美国男篮与当年由他和迈克尔-乔丹所率领的梦一较量会呈现出怎样的结果时,约翰逊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真没认真考虑过这种比较,但我要说的是假如双方打10场,那么梦十绝对能赢3场,而我们将赢得声剩余的7场,我很敬重他们,毕竟阵中拥有着凯文-杜兰特(微博)和科比布莱恩特等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