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空降北京变教授 神鸟:希望走遍中国所有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效力于金州勇士的大前锋卡尔-兰德里空降北京,成为继巴蒂尔、帕特森、尤德里及赖特之后,继续2012匹克中国行的第五位NBA(微博)球员。同行的还有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小曼巴安德鲁-古德洛克。

  本次中国行在北京二十二中学启动,兰德里参加了在二十二中篮球场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与往年不同的是,兰德里此次中国之行多了一个新的名头:教授。就在当天,这位NBA球星被匹克聘为匹克冠军学院篮球系教授。

  兰德里的第一堂课,是带领中国篮球记者明星队挑战北京二十二中篮球队。兰德里教授身上的胆子可不小,尽管他的球员都是中国鼎鼎有名的篮球记者,但他们的对手似乎更强。北京二十二中是国家级体育传统学校、市级篮球传统学校,该校男子篮球队在北京和全国各项中学生篮球比赛中几乎包揽各个赛事的冠军,为国家和北京市篮球队输送了一批人才。

  尽管兰德里的球队在正规军面前难觅赢球机会,但兰德里还是大度地向年轻的学生军表示了祝贺,并授予北京二十二中匹克冠军学院教学基地称号。在中场休息时,兰德里还亲自上阵,为学生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亲自示范他的招牌动作。

  接下来,兰德里将相继前往太原和南京等城市,与当地球迷见面,指导当地匹克篮球训练营的学员,参加各种球迷见面活动。兰德里说,自己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每次来中国都有不同的感受,因为他每次来,几乎都要去不同的城市。

  “这种感觉太棒了,我接触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球迷,他们表现出的热情,都是我最难忘记得。”兰德里说,他希望和匹克一起,走面中国所有的城市,将匹克的品牌主张和NBA的篮球文化传递给每一位中国球迷,让球迷们每年都能享受一次篮球节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匹克team2012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