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蒙-琼斯正式宣布退役 流浪神射手欲转行做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达蒙-琼斯效力克里夫兰骑士期间曾是联盟最顶尖的3分射手之一,在效力NBA(微博)11年的时间里换了10支球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流浪者。从2008年被密尔沃基雄鹿裁员之后,他就一直期待能得到机会重返NBA,但却没有一支球队召唤他。就这样,他决定退役了。

  四年之后,琼斯找到波士顿凯尔特人夏季联盟的教练泰隆-卢,得到了坐在教练席的机会。36岁的琼斯成为了训练营中那些年轻球员的指导,而不是竞争一个效力NBA的名额。他职业生涯的转型期已经开始,琼斯说他很享受待在凯尔特人教练席上的感觉。

  “我已经正式退役了,我期待着能在其他方面得到一些机会,不管是执教、管理,还是其他的情形,”他说。“我认为这样我多少能再做些贡献。泰隆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给我了这样一个机会,所以我竭尽所能帮助他。”

  琼斯说在他打球的那段时间,并未过以后执教的想法,不过在他把自己当作前NBA球员,而不是一名争取留在NBA的球员之后,琼斯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当你们像我一样在联盟中打拼了12年之后,会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见到很多的事情,这些我都可以传达给年轻的球员,”他说。“训练营中的球员都很善于接受,这很有趣,我不能要求比这更好的情况了。”

  琼斯在训练营中指导后卫,包括今年的二轮秀克里斯-约瑟夫,以及在训练营中引起不小轰动的迪昂特-克里斯马斯,后者凭借自己的表现在NBA赢得了一份合同。现在NBDL中并没有球队需要教练,所以琼斯必须利用好自己的关系去创造机会。

  琼斯11年的NBA生涯中,05-08年效力骑士是他停留时间最长的一站。琼斯生涯共出战657场,首发114次,场均得到6.6分,2.7次助攻,3分命中率为39.3%。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达蒙-琼斯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