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恩斯有望重返洛杉矶:多队接洽! 当然包括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9: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IAMAGM》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小前锋、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和一些球队进行接触,其中就包括老东家“紫金军团”。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目前正在与球队进行接洽,其中当然包括湖人队,还有其他一些球队。希望我尽快能从拘捕事件中摆脱出来,并继续开始我的职业生涯。”巴恩斯说道。他所指的拘捕事件发生在今年7月底,当时他因巨额交通违章罚单未处理而被曼哈顿的警察拘捕。

  而在谈到湖人的新援德怀特-霍华德时,巴恩斯也是好好地夸赞了一下老东家。“霍华德能够帮助球队,纳什和贾米森同样如此,我认为他们(管理层)做了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巴恩斯是NBA(微博)中有名的“浪子”,2010年夏天以自由人身份加盟湖人队之前,他分别在快船(微博)、国王、尼克斯、76人、勇士、太阳和魔术等球队打过球。作为一名小前锋,巴恩斯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得不错,特别是单兵防守能力以及空位的三分球能力,颇得球队的赏识。

  在湖人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巴恩斯一直是球队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场均能得到7.3分和5个篮板。随着德怀特-霍华德和史蒂夫-纳什(微博)的加盟,湖人队已经组建起一支梦幻般的首发阵容,夺冠几率大增。但与此同时,他们更需要像巴恩斯这样兢兢业业的板凳球员。

  (罗森)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超级杯-法尔考3球马竞4-1切尔西夺冠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凤城书记跑路案:事发白菜价售国有电厂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恩斯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