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科比打法决定湖人成败 他若聪明就该多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国知名体育媒体日前对科比-布莱恩特能否融入洛杉矶湖人(微博)全新阵容展开了一番讨论,得出的结论便是“飞侠”完全能够调整自我,前提是他主观上愿意这么做。

  湖人无疑是今年夏天的话题热门,人们都在纷纷猜疑他们的豪华阵容能否配合默契并展现出普林斯顿进攻的精髓,而科比-布莱恩特自然会成为这一话题的核心焦点,他会传球么?他会无球跑动么?他对持球的欲望会影响湖人并导致史蒂夫-纳什(微博)只起到投手的作用么?

  提出以上这些质疑并不过分,即便科比每项都不合格,湖人照旧可以凭借着才华横溢的阵容成为联盟最具进攻实力的球队之一,但他们却难以成为夺冠热门。撇开科比是不是愿意融入这套战术,人们不能忽视他是一位非常擅长无球跑动的球员,假如要例举联盟中最聪明的100位球员,那么科比起码能排入三甲,“飞侠”的脚步移动堪称大师级别,因此只要他愿意通过跑位来找寻接球出手的机会,那么他就必定能胜任这一角色。

  科比的每一次单打独斗并不都是糟糕的选择,他比大多数对位的球员都要更强壮和聪明,因此他有能力在一对一时摧垮对手,只需要让科比得到球权并给予他足够的时间来找到突破对方的切入口。但就效率而言,单打终究不及通过传球获得的出手机会,哪怕是单打高手也会因为过多地采取一对一进攻导致自己的球队错失更多良机,尤其是在进攻时间非常充裕的情况下更为明显。

  但科比之所以在上赛季过多地依赖于独自进攻也是和阵容的配置有关,而纳什和霍华德的加盟意味着科比在进攻时间还剩6、7秒时仍然可以找到值得信任的传球目标,他们甚至能借助科比吸引对方防守重兵的能力得到极佳的出手时机。

  总之,科比具备调整自己打法以便让湖人得到恰当改善的能力,假如他真是联盟中最具智慧的球员,那么相信他还是会照做不误的。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投资240亿北京第一楼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