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明日南京考察新人 江苏队不乏可塑之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5:4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仇贝贝报道 在A组的三场小组赛中,江苏队小将们的表现相当出色,凭借他们自身的优异表现,江苏队顺利进入了8强。江苏队领队蔡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乐观地认为:“这些苗子中,将有不少会出现在08国奥队!”

  在江苏队的这帮年轻小将中,不乏意识与技术出众者,他们的身体条件也很不错,应该有能力冲击08国家奥运队。在这点上,江苏队领队蔡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昨天小组
赛后,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达了这样的看法:“我们队中的这些小孩,如果没有伤病问题困扰,他们完全有能力冲击08国奥队。比如像我们的20号肖智,他在南京有有队已经能独挡一面了,脚法意识在同龄人中都算上乘,而年轻门将王楠楠的身体条件也相当不错,在比赛中多次扑出必进球,有大将之风。上场进球功臣8号李长亮以及11号快马范培培也都是不错的可塑之才。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他们都会有很大的作为,毕竟他们很年轻,在这个年龄段,在全国范围内,他们都是佼佼者。”

  据悉,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明天将带着教练组来五台山观看江苏队的淘汰赛,主要目的是考察新人,看来,江苏队的年轻小将们的机会到了,相信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应该能够打动朱指导,从而为自己赢得不错的提升空间和机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