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四国赛]中国1-3阿曼 殷铁生能悟出些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37  新浪体育
图文-[四国赛]中国1-3阿曼殷铁生能悟出些什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00,殷铁生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阿曼四国赛中对阵阿曼队,这是新一届中国国家队迎来的组队后的首场比赛。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阿曼开场便由9号侯赛因率先破门,第53分钟曲波扳平比分,但侯赛因于第75分钟侯赛因梅开二度,第85分钟阿曼队巴西尔锦上添花,最终以3-1击败国足。图为国足主帅殷铁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 阿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