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足总:中国奥运队和牙买加初四争冠(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21:59  新浪体育
香港足总:中国奥运队和牙买加初四争冠(组图)



香港足总:中国奥运队和牙买加初四争冠(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香港足总报道:今午大年初一在香港大球场上演两场丁亥年贺岁杯初赛,头场港联与牙买加激战90分钟后,双方以1:1杀成平手,最后牙买加凭互射12码以总比数6:4击败港联,而尾场中国奥运队则以2:0力克澳洲奥运队,双双晋身年初四的决赛。

  中国奥运队在开赛仅7分钟便因澳洲奥运队的哥夫韦迪误把皮球射入自己龙门而先开记录,领先1:0。15分钟,姜晨右路引球扣回中路起左脚劲射仅仅斜出。21分钟,史丹利主射罚球被曾诚飞身扑出。半场中国奥运队领先1:0。 下半场开赛3分钟,于海接应队友直线妙传后顺势起脚仅仅柱边出界。7分钟,后上的吕建军右路大脚传中,朱挺抢点头槌一顶贴柱出界。落后的澳洲奥运队虽然力图平反败局,但始终未能争取入球,反而中国奥运队在下半场尾段由后备入替的姜宁在禁区外半窝利抽射破网,琐定2:0胜局完场。

  打入年初四的决赛。 年初四的赛事,头场将会由主队港联迎战澳洲奥运队,而中国奥运队和牙买加奥运队将会在尾场赛事争夺丁亥年贺岁杯冠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