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荷兰人密会谢亚龙 空降大连引发新悬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2:55 新浪体育
神秘荷兰人密会谢亚龙空降大连引发新悬疑(组图)

神秘荷兰人非常低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神秘荷兰人密会谢亚龙空降大连引发新悬疑(组图)

经纪人拒绝任何媒体拍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大连消息,昨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一名神秘的外籍教练,引起了现场记者的猜疑。据了解,这位来自荷兰的教练,是实德引进外教候选之一。不过更让人感兴趣的是,就在昨天下午,他还与中国足协的专职副副主席谢亚龙进行了秘密会谈,因此他很有可能也是未来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重要人选。

  据笔者从实德方面了解,这位来自荷兰的教练是实德所收到的庞大外教推荐名单上
的一位。不过就在他抵达大连观看实德比赛的6个小时之前,却事先和中国足协的主席谢亚龙以及足协元老金志扬在北京进行了秘密会谈,以下便是新浪体育对这位神秘人从上午11点到22点的11小时追踪。

  神秘人抵京飞机误点两小时

  实际上,在周五中午,笔者通过在荷兰的一位朋友就得到了一个消息,一名荷兰教练应中国足协的邀请将在周日上午抵达北京,和中国足协进行商谈。当时笔者试图联系为中国足协选帅进行中介工作的盈方工作人员,但是该公司老总王应权一直不愿接听手机,从事后的情况判断,也许是因为这名教练是但是由高琪带来的,所以他并不知情.

  由于向记者报料的这名荷兰朋友并非足球界人士,也不是球迷,因此究竟前来中国的这位教练是刚刚从波尔图辞职的阿德里安塞还是一直被中国足协关注的范哈内亨,笔者一时无法作出判断。

  只得通过电话查询了从

阿姆斯特丹到北京的飞机时刻表,发现当日抵达北京的飞机有两趟,分别是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KL897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CZ346。随即通过查询电话,笔者确认了乘坐南航或者荷航班机的人中没有范哈内亨的名字。

  大约在周日11时左右,晚点了两个多小时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飞机才落地。在诸多人群中发现经纪人高琪陪同一名身穿兰色条纹衬衫和牛仔裤的长脸外国人走在一起,他们乘车赶往了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在那里和足协的官员们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而显然这名外国人并不是范哈内亨,不过倒与阿德里安塞的旧照片有几分相似,只是记者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

  谢亚龙秘密接见国奥候选?

  对于此人的行程,笔者通过多方打听、汇总消息,得知足协的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确实在昨天下午和这名神秘的荷兰人进行了会面,并进行了有关商谈。而在场参加会谈的还有中国足协技术部的足球元老金志扬,担任翻译的则是足协外事部的董峥。

  据悉,这次荷兰人到北京前,中国足协内部只有极为少数几个人知道,为了不在谈判中处于不利地位,中国足协和高琪双方都同意以秘密方式接触,不对外泄露任何消息。当记者晚上致电一些相关人员,希望打听谈话内容的时候,一名足协官员以不知道进行了搪塞。

  另一与会代表金志扬,一听笔者提这件事情就以一连串的“不知道不知道,谁告诉你的去问谁去”进行敷衍,并带着一连叠的对不起挂断了电话。

  看来足协内部严格的保密协议让这位老帅对此采访惟恐避之不及。而恰逢国奥选帅之际,此人的出现不得不让人怀疑其前来的目的。

  神秘人空降大连有意实德?

  尽管荷兰人与中国足协的会谈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双方的会谈大概持续了2个多小时,于5点前结束,随后这名荷兰人在高琪的带领下返回机场,并乘坐飞机在周日晚6点抵达了大连,他从机场出来后便直接赶到了金州。

  当晚,这名荷兰籍教练在高琪的陪同下,出现在了在大连队和沈阳金德队比赛的主席台上,观看了双方的比赛、并被当地记者们拍摄了下来。据实德方面透露,竞聘大连实德主教练也是这名荷兰人此次来中国的目的之一。本场比赛赛后,他还将向实德递交一份技术报告,阐明自己对大连实德队优点和需要改进地点的看法。

  另外,笔者试图通过电话经纪人高琪以获得一些信息,但是高琪的电话在赛后便一直无法接通,因此目前无法辨别这名荷兰人的真实身份。

  据悉,这次荷兰人与足协的见面并不是决定性,在未来几周内,中国足协还将陆续再约请请几名教练到北京来进行商谈,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越之 大连/红色弧线 北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