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新加坡美女队医成主角 神情镇定更显身材修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2:00 新浪体育
图文-新加坡美女队医成主角神情镇定更显身材修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客战中国队,新加坡队心知肚明自身犹如羊入虎口,所以新加坡不惜大手笔吸收6名外籍球员增强实力,除此之外,新加坡队更是迷信的带上了两名美女队医,期盼这一举措可以为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气。与所有球队的医务人员全是男丁相比,新加坡队可谓是投其所好的选择了两名女队医随队比赛。队内一直认定这是好的征召,“她们的到来可以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

  中新之战一触即发,场上火药味十足,激烈的拼抢让双方队员多次受伤到底,与中国队男性队医相比,新加坡两位女队医显然有些柔弱,在队员接连受伤后,女队医提着医药箱使劲前冲想在第一时间到达事发地点,看到两人吃力的来回奔波,一位记者禁不住笑了起来,“女队医真是少见,新加坡的女队医不会是女足退下来的吧。”

  最终新加坡队正是因为运气差才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这也证让新加坡队依靠女队医带来好运的迷信不攻自破。图为新加坡队女队医场上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