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7年后再战德国 贾秀全力挺老朱:别怕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51 体坛周报
17年后再战德国贾秀全力挺老朱:别怕克林斯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严益唯汉堡报道 虽然国青已结束了在德国的比赛并将于今天(12日)回国,但主帅贾秀全却留了下来,他要观看国家队与德国的比赛。11日上午,率队打完国青队最后一场比赛后,贾秀全马上坐火车离开杜伊斯堡,下午抵达国家队在汉堡下榻的酒店,并与朱广沪会面。几个小时前,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前接受电视记者的采访时,回忆起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与中国队的比赛。而贾秀全作为那场比赛专盯克林斯曼的后卫,自然更不会忘。

  “当时德国队员刚打完欧洲杯,正火着呢,克林斯曼也已是欧洲最出色的前锋了。但当高(丰文)指导把盯防克林斯曼的任务交给我后,我并没胆怯,因为我在欧洲踢了一个赛季,已适应了那里的比赛节奏和风格。那场比赛我并没有什么压力,当然感觉德国队明显比我们强。”

  贾秀全记得,

中国队一开始的心气很高,居然压住德国队20来分钟,“我们开场后气势不错,但是经验明显不如人家。球队的整体也不如强大的德国队,但是我记得从个人的对抗来看,我们已经不怵德国人了。克林斯曼的个子高我大概两公分,头球很出色,但是我感觉完全可以和他对抗。我们比的是对自己位置的判断,身体上我也觉得不吃亏。”那场比赛虽然中国队输了,但是贾秀全却没让“金色轰炸机”得分。而在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打联盟杯时,贾秀全还盯过沃勒尔。一个月前德国青年队主教练听说贾秀全曾经盯防过德国的这两大前锋,感觉非常惊讶。

  17年后再战德国队,贾秀全期待着中国队有更好的表现。“现在的德国队实力并不是特别强。只要拿出我们那时候的那种气势,和德国人也不是完全没一打。”他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