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战国足将去一心腹大患 巴拉克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10 体坛周报
中德战国足将去一心腹大患巴拉克高"挂"免战牌?

巴拉克高挂“免战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在德国队里,能攻善守的巴拉克算是个世界超一流球星。在一个星期前,朱广沪已经在心里不断地琢磨着,如何布兵排阵防守巴拉克,如何让日耳曼战车的这部发动机熄火。10月1日傍晚从慕尼黑传来消息,巴拉克因伤病缺席本轮德甲比赛,并缺席德国队与土耳其队的热身赛,而能否参加中德热身赛还是一个谜。

  上星期二冠军杯拜仁主场对布鲁日,在第80分钟时巴拉克因为肌肉拉伤被替换下场
。第二天,巴拉克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前往医院进行推拿治疗。星期四下午,巴拉克归队参加训练,但只是一个人单独进行慢跑。当天晚上,巴拉克感到不妙,因为慕尼黑天气转凉,巴拉克伤风感冒,随即引起发烧。星期六的拜仁主场比赛,巴拉克连赛场都没去,而是躺在床上观看了电视转播。“他现在确实是一个病人,今天晚上他给我打了电话,说病越来越重。这样的话,星期一他就肯定不会去汉堡进行身体检查,我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让他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也没有任何意义,而且要冒着很大的风险,这点我想克林斯曼会理解的。”10月1日德甲第八轮比赛拜仁以2比0战胜了沃尔夫斯堡,赛后,拜仁主教练马加特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介绍了巴拉克的情况,“他现在最好躺在床上,一步都不要离开,好好静养几天,如果恢复得快的话,也许还能赶上12日对中国队的热身赛。”

  10月2日是

慕尼黑啤酒节的最后一天,拜仁球员前往啤酒节进行本年度最后一次的疯狂。但是巴拉克已经得到马加特的通知,不必参加球队活动,留在家里休息,看来巴拉克这次病得确实不轻。

  错过和中国队的比赛,对巴拉克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由于明年

世界杯在德国举行,巴拉克又是德国水平最高、形象最好的球员,因此一些来自中国的大企业对巴拉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与巴拉克签订广告合同,而本次对中国队的比赛,正是他向中国球迷展示自己形象的一次最佳机会。现在断言巴拉克缺席中德大战还为时过早,只要巴拉克在几天内能够病愈,那么即使他的状态不能得到保证,他也会力争出现在中德之战的赛场上。只是因为病后复出,体能和状态肯定没法达到最理想的地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