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痛批王大雷国少不喊冤:年轻球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31 华商网-华商报
痛批王大雷国少不喊冤:年轻球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大雷为年轻付出代价(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昨日,在中国国少1∶0战胜秘鲁赛后被出示红牌的王大雷在球队内部会议上受到了批评,国少队昨天包机前往皮乌拉,备战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加纳队的比赛。

  由于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皮乌拉赛区还有两场小组赛进行,比赛场地被占用,
再加上特鲁西略当地这两天发生了出租车司机不满油价上涨而进行的大罢工,出于对球队的安全考虑,组委会决定安排中国队和加纳队一同包机前往皮乌拉。

  对于王大雷所得的这张红牌,中国代表团经过商议之后决定不再对此进行申诉,并且还在球队内部会议上对王大雷的行为进行了批评。

  中国国少队主帅张宁表示:已经对王大雷在全队会议上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而且还让他作了检查。一个青少年队员在成长过程当中,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足球规则和球场道德规范,现在必须要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王大雷也觉得挺对不起球迷和自己的队友。另外国少队还收到了国际足联的一份通知,在第一场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中后卫顾操由于被当值主裁判认定是恶意犯规被追加停赛一场。

  中国17岁以下国家队是目前A组当中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只要在最后一轮与加纳队的比赛中他们不输球,就可以顺利地从小组中出线,晋级八强。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