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称德青队占据压倒优势 中青队幸运得到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26 新浪体育
德媒体称德青队占据压倒优势中青队幸运得到平局

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报道中德之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德国U19青年队以1-1与中青队战平,德国媒体赛后评论到,德国队占据了明显优势,但中青队很幸运的得到了一个平局。

  德国《体育新闻社》的文章介绍到,这场比赛是德国青年队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一场,最终球队1-1和中国队握手言和。德国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来自多特蒙德队的阿玛切布首先破门得分。

  不过,虽然德国队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但中青队的破门有些出人意料,第41分钟王永珀的射门让中青队追平了比分。虽然场面上德青占据优势,但比分没有体现出优势来。

  德国青年队主帅霍斯特-赫鲁贝什介绍到,“今天球员的发挥非常出色,遗憾的是,我们在临门一脚上错过了好些机会”。德国队随后还要和葡萄牙青年队进行第二场友谊赛。

  德国足协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德国青年队的主要目标是备战10月份进行的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这场与

中国队的比赛是重要的热身比赛之一。德国队错过了很多机会,中青队的追平进球有些意外,王永珀依靠长传后反击得分,比分成为1-1。

  赛后德国队主帅赫鲁贝什认为,德青队整体发挥让他很满意,球员的表现要优于对手。中青队主帅贾秀全认为,中青队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能与德国队交锋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当然,中青队还需要努力训练,才能逐渐提高水平。(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青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