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国脚曹阳收获自信与信任 前腰仅一次射门直言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4 今晚报
新国脚曹阳收获自信与信任前腰仅一次射门直言不遗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昨天与朝鲜队的比赛中,“脱红”的曹阳再次担当了主力。不过这一次,他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我也是在准备会上才知道自己这次改变了场上位置。当时,朱指导交给我的任务就是与边前卫一起做好自己这一侧的防守。”曹阳在赛后这样回忆道。作为一名多面手,曹阳对前腰位置并不陌生。其实早在国青队的时候,曹阳就曾经在前腰位置上初试锋芒。曹阳现在还记得在1999年中国香港举行的四国足球邀请赛上,沈祥福的中国青年队与巴西国青队进行的那场比赛。当时,曹阳就在361阵型中充当前腰。

  由于防守任务很重,曹阳并没有在昨天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攻击力。下半时第13分钟的一脚远射,是中国队在比赛重开后的第一次攻门,也是曹阳惟一的一次直接与对方守门员的对话。“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关键还是要完成教练组交给的任务。”曹阳赛后这样说道。

  东亚四强赛结束了,曹阳也对自己的场上表现表示满意。但与此同时,曹阳也深知自己要想在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还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毕竟这次有几位有实力的球员因伤没有随队前来。今后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曹阳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回到天津后,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爱问(iAsk.com)曹阳 相关网页约81,50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