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同住一家酒店 买洗漱用品成国足头等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03 法制晚报
东亚四强同住一家酒店买洗漱用品成国足头等大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周超 发自韩国大田)昨天,国家队乘坐的CA123飞机在地面停留了45分钟后才在9时35分离开地面。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1时左右,男足国家队乘坐CA123飞机抵达了仁川国际机场。下午,国家队就住进了大田的YUSUNG酒店。

  YUSUNG酒店是大田市内最为繁华的几家酒店之一,不过从外表看来也就国内三星级水平,室内装潢有些老久,似乎已经营业了好些年头。中国队下榻在这家酒店的5楼,中国队
和日本队、朝鲜队与韩国队各包了一个楼层。

  酒店的住宿费用是一标准豪华间一晚上才30万韩元,仅相当于240元人民币。据队员反映房间水平一般,虽然比较大,但是设施有些老旧,不过该酒店有一个不错的温泉中心。

  但是让国脚们最感不便的是该酒店没有提供卫生间的洗漱用品,除了肥皂外,梳子、洗发水、护发素、牙膏和牙刷都要自己准备。记者在卫生间内的告示牌上看到,韩国酒店已经一致规定,为了环保的需要不再为客人免费提供这些物品。而这一规定让从香河基地匆匆赶来韩国的国脚们都措手不及。因此在昨天晚上的大堂里,换钱和购买洗漱用品就成为了球员们要解决的头等大事。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0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