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引诱玮峰去卡塔尔未遂 大头贿赂昔日恩师得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15 体坛周报
米卢引诱玮峰去卡塔尔未遂大头贿赂昔日恩师得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长沙报道 米卢赛后赶到国家队驻地普瑞温泉酒店。在酒店大堂恰巧碰到李玮峰,米卢半开玩笑半当真地向李玮峰发出热情的邀请,“我那里(卡塔尔萨德队)还缺少一个中后卫,我准备把你买到卡塔尔。”李玮峰的回答也不含糊:“那地方我可不会去,适应不了!”

  米卢和李玮峰在酒店大堂相见时热情拥抱,李玮峰似乎很适应米卢的热情,同时也
拿昔日的恩师开涮:“你们队在亚冠八强赛中抽了一个不错的签啊!成功地避开了我们深圳队。”

  米卢执教的萨德队也杀入亚冠八强,1/4决赛遭遇韩国釜山偶像队,之后是对阵山东鲁能和沙特伊蒂沙德之间的胜者。而深圳队的1/4决赛对手是沙特阿赫利队,李玮峰也颇有“心计”,他趁机向米卢打探阿赫利队的情况,米卢拍胸脯说自己非常了解这个对手,但如果李玮峰想获得这些情报的话,需要拿一件国家队球衣来换,李玮峰立马上楼给米卢拿来一件球衣。

  随后,米卢将李玮峰叫到一边,看到记者在旁边,米卢还压低声音神秘兮兮地跟李玮峰说话,内容却是今天的比赛:“戈麦斯打进的那个任意球,你不应该在那个位置犯规。如果不犯规对手没有太多机会。”李玮峰申诉说他只是用胸部顶了对手一下,米卢认真地告诉李玮峰:“这个动作是犯规,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讨论完场上的技术细节之后,米卢又马上表扬李玮峰:“你的表现是越来越好,比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更加出色。我们萨德队现在缺少一个中后卫,我正准备把你买到卡塔尔。”让米卢“没面子”的是,这话刚一说出,便被李玮峰一句话就顶了回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米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