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球霸事件很遗憾 踢好比赛回报父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7 潇湘晨报
李玮峰:球霸事件很遗憾踢好比赛回报父亲(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李玮峰在新闻发布会上

  记者 刘 刚 摄

  由于本身是国家队的队长,再加上前段时间在深圳俱乐部闹得轰轰烈烈的将帅之争,李玮峰这次在长沙成为了国家队最受关注的队员。

  昨晚,李玮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争取为国家队效力到2012年世界杯。在谈起深足的“球霸事件”时,李玮峰诚恳地表示,在和前任主教练迟尚斌的事情上,作为球队队长,他没有做好球队和主教练之间的沟通工作,并为此感到遗憾。

  与迟导没个人恩怨

  前段时间,作为深圳队前任主教练的迟尚斌在和球队之间,尤其是和李玮峰之间闹出了不小的矛盾,一度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李玮峰表示,自己作为球队的队长,在主教练和队员之间,没有做好润滑油的作用,对此自己现在深表遗憾。

  “老师和学生之间在沟通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在谈到深足事件中迟尚斌和球队队员之间的矛盾时,李玮峰用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比喻,“有问题是正常的,如果做好沟通工作的话,很多事情就不会变得那么严重。作为队长,我没有在球队和教练员之间做好相互沟通工作,这是我在这个事件当中唯一没有做好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遗憾”。

  李玮峰同时表示,自己和迟尚斌之间并没有个人的恩怨,“事情已经过去了,作为我来说,要继续向前看,让自己的球越踢越好,同时我希望迟导在以后也能够一路走好,继续取得在俱乐部执教过程中的辉煌。”

  踢好比赛回报父亲

  ★国足在长沙的首次训练 记者 刘 刚 摄

  这次中哥之战是朱广沪的国家队第一次在国内亮相,作为球队队长的李玮峰非常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为国家队在2005年的比赛中开个好头,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争取保持良好的状态,代表国家队参加200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并争取打进2010年的世界杯。

  谈到19日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李玮峰表示:“在比赛中我们一定要把全队整体的防守做好,具体来说就是要在场上用实际行动去做,争取赢得胜利,为2005年国家队在国内比赛开个好头。”

  当记者问到作为主力后卫如何盯死对方的主力前锋万乔普时,李玮峰说:“现在还没有比赛不好说,不过到了场上,我们会尽力去做好的。这场比赛的当天是父亲节,我希望能够用良好的发挥来回报朱指导和我们所有队友的父母们,谢谢他们这些年来对我们的培养。”

  本报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蔡 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