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亮帜长沙 迎战哥斯达黎加朱广沪也要露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朱家军亮帜长沙迎战哥斯达黎加朱广沪也要露一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朱广沪:国青出彩,我也要露一手

  晚报长沙今晨专电 昨晚7时30分,中国国家男足一行40余人抵达中哥国际足球赛的举办地长沙,虽然这是“朱家军”在国内首次亮相,但队员的心态却非常轻松。

  国足队员昨晚抵达长沙后,当地体育部门的接待规格很高,而且当地球迷协会也组
织了众多球迷专程赴机场迎接国足,球迷代表向教练组和每个队员都献了花。“长沙球迷的热情程度在国内也属于很高的。”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李帅对记者说。

  为了避免球迷热情过度对国足休息造成影响,当地将球队驻地安排在了郊区的一家五星级温泉酒店。(记者 王书林)

  两强对决三帅聚首

  晚报长沙今晨专电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吉马良斯以及曾经担任过中、哥两国主教练的米卢要在长沙一聚,这无疑将会成为此次中哥足球赛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能够把这三个人聚在一起,是长沙组委会为这次比赛准备的一个“特别节目”,早在将中哥比赛定在长沙时,组委会便主动与米卢取得联系,希望届时他能够亲临长沙观看本场比赛。而米卢在接到邀请后,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便答应了下来。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吉马良斯是米卢的学生和忠实信徒。

  米卢这次到长沙来不仅要观看比赛,还要在组委会的安排下与朱广沪、吉马良斯进行一次“论剑式”的会晤,三人将对中哥国家队的训练、技战术等方面进行探讨,米卢也会与两队主帅交流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认识。这次会面初步安排在了18日晚上进行。(王书林)

  -相关链接

  中国队排名跌出前60

  晚报讯 国际足联6月国家队排名刚刚公布,前三名巴西、捷克、阿根廷没有变化,法国队由于在预选赛战绩不佳,被荷兰超过,降为第5。由于各大洲预选赛如火如荼,没有赛事的中国队的名次下降了3位。目前名列61。(赵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