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床总经理狠夸中青队:即便阿根廷也没有取胜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42 体坛周报
河床总经理狠夸中青队:即便阿根廷也没有取胜把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乌德勒支报道 中乌大战当天中午,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带着一行人马赶到了球场观看比赛,坐在劳顿巴赫身旁的是来自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总经理沃德克Alfredo Wodtke博士。看完中乌比赛,沃德克表示,以中国队这种水平,阿根廷肯定没有取胜的把握,甚至还会处于下风。

  上周末,沃德克带着河床俱乐部的U15少年队前来巴特基辛根市进行短期集训。在劳
顿巴赫的邀请下,沃德克来到球场观看中国与乌克兰的比赛。由于巴特基辛根牵线,沃德克也成为一个十足的中国球迷,当中青队进攻或者有出色表现时,沃德克也跟着劳顿巴赫鼓掌叫好,而当中国队进球时,沃德克也喜不自禁地站了起来,而在他的身后就是中国两个巨头崔大林和谢亚龙。

  “太精彩了,我也为中国队高兴,能踢出这么漂亮的足球。虽然刚开始中国队落在下风,但是他们的心理素质很好,马上就控制了局面。他们有一股战斗的意志,这是足球比赛里最重要的一点,我今天看到的这支中国球队就体现了这种欲望。”沃德克笑得很开心。劳顿巴赫赶着去向崔大林和谢亚龙祝贺,沃德克却停下了脚步接受记者采访,“这支球队的战术素养还是不错的,应该感谢克劳琛,也应该感谢巴特基辛根。”

  记者还没有请沃德克评价中国队员的表现,后者已经迫不及待:“5号队长踢得很好,他的左右脚都能踢,他的前途无量。而下半场换上场的卢琳也是一个很灵活的球员,他虽然个子小,但是技术很不错。这场比赛里,我觉得中国队员整体都很完美。”

  对于记者提出的中青队和阿根廷队在第二轮或者八强赛里相遇的可能性的问题,沃德克点头表示完全可能,但是他对中国队战胜阿根廷队的可能性不表怀疑:“这支队伍并不比任何球队差,他们可以跟强队抗衡,我们阿根廷队也不一定能打得过,至少是对半的机会。”

  对于巴特基辛根的训练和食宿条件,沃德克表示相当满意:“我们的球队就是住在那个青年旅馆,条件可以,我们很满意。这些队员毕竟还没成名,还不是大牌球星,应该要吃点苦,何况这也谈不上苦,和阿根廷的青年训练基地相比,这里已经很好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沃德克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