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不隐瞒自己真实想法 想再返回中国当08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30 体坛周报
霍顿不隐瞒自己真实想法想再返回中国当08顾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马德兴乌德勒支报道 霍顿也出现在乌德勒支,他是以一名普通球迷的身份来看球的,但此次荷兰之行并不仅仅是为看球而来,而是想了解一下究竟有无可能再返回中国执教或者任职的可能。

  霍顿告诉记者,本来,他这次到荷兰是想见一见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我此前听说,他可能也会到荷兰来看世青赛。因此,我想见见他、和他聊聊。这么长时间了,我想
,我们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聊聊的。”但霍顿并不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当然,我如果见到朱广沪的话,我也想了解一下,自己究竟有无可能以一名技术顾问或者技术总监的身份再返回中国任职。”

  霍顿目前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阿联酋俱乐部的丰厚邀请,对方已经多次来电要求他前往签约执教,而且,球队将在7月中旬集中,准备新赛季的比赛。“我这次到荷兰之后,想看看究竟有无可能再返回中国,甚至再给朱当一名助手或者是顾问。如果没有这样的可能的话,我才会作出最后的决定,即去阿联酋接受对方的邀请。”

  颇有意思的是,霍顿此次在乌德勒支期间就是下榻在中青队所下榻的米特兰德酒店,期间与区楚良、冯剑明等熟悉的教练、官员进行了会谈。而且,霍顿也和杨一民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由于时间紧迫,霍顿有可能无法看完中青队的全部比赛而提前离开荷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