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抢占B山头442决战乌克兰 克劳琛祭出两个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03 体坛周报
国青抢占B山头442决战乌克兰克劳琛祭出两个不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马德兴乌德勒支报道 2比1击败实力最强的土耳其队,中青队在B组中处于极为有利的形势。“将与乌克兰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强攻B组头名,中青目标悄然改变。克劳琛更是尝到了首战的甜头,442决战乌克兰,“我们阵型不变,首发不变!”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如果中青队能够击败乌克兰队,积分将达到6分,即便是小组赛最后一场输给巴拿马队,则根据国际足联竞赛规则,中青队也将获得小组第一名。竞赛规程规定:如果同组中有2队或者2队以上的球队积分相同,首先是看积分相同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然后才是净胜球、进球数等,中青队因为击败了土耳其队和乌克兰队,哪怕是乌克兰队最后一场击败土耳其队或者土耳其队击败乌克兰队,同积6分,中青队因为取胜了这两支球队,也将排小组首位。

  这就是说,中青队完全可以“毕其功于一役”,将14日的中乌之战当成是最后的决赛来打,一旦拿下了这场比赛,中青队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跻身16强,从而为8强的目标创造有利的形势。国青队一位人士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巴拿马队在这个小组应该是最弱的,从实力来说,中青队取胜对手应该说希望很大。但如果我们直接争取拿下乌克兰队,就提前踏实了。所以,我们必须要把与乌克兰队的比赛当作是‘决赛’来打。当然,如果是平局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如果输了的话,则很可能将影响到全队的士气,所以,无论如何,立足不败将是这场比赛最重要的目标。”

  “我们现在还不敢想得太多,我们在平时聊天的时候,不少人都跟我说了,在今年1月份的多哈八强赛上,我们1比2输给了乌克兰队,当时是卢琳进的球,但我没有打那场比赛,这次乌克兰队打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也没有看。因此,我对乌克兰队说不上什么印象,但既然比赛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肯定要拼。”中后卫赵铭对记者说,“想多了没有用,我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希望腰伤赶紧好,到现在为止,我的腰伤还没有完全好利索。”

  决战乌克兰,但必须保证清醒的头脑。“比赛还有2场没有打呢,谁敢说现在就可以小组出线了?我想,取胜土耳其队只能说让我们在这个小组中处于比较有利的形势。”中场周海滨对记者说,“球还是要一场场去踢,现在我们首先要打好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更何况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系统地看过或者分析过乌克兰队比赛,他们情况究竟如何,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如何去应战对手?也还需要教练和我们分析。”

  在谈到下一场比赛的时候,杨一民表示赢了一场,只能说小组出线的机会增大了,但并没有确保出线,现在谈选择16强对手更是无从谈起。“乌克兰可不是好对付的。昨天看了他们半场比赛,这支球队的欧洲风格是非常鲜明的,队员不仅有身体,而且脚下技术也不比我们差,他们一月份还赢过我们,现在我们只能是把自己的位置放得低一点,在比赛中去拼对手,才有可能战胜对手。”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