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土大战今夜上演 两队封闭训练暗铺悬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中土大战今夜上演两队封闭训练暗铺悬念(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克劳琛:小伙子们,加油啊! (设计独白)

  新华社乌特勒支专电 今晚中青队与土耳其队的荷兰世青赛B组首场碰撞将如约开战,曾经的军事要塞乌特勒支城上空似乎弥漫着愈来愈浓的火药味。昨日,中土两队先后不约而同地来到了即将交手的戈根沃德足球场,进行1小时左右的封闭训练。

  土耳其队主教练乌斯塔莫当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要拿下中国队。下午6时开始的土耳其队训练对所有中国记者紧闭,土耳其战刀在秘密地磨砺着锋芒。7时中国队开始训练,但与以往的公开训练不同,这次中国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短短15分钟。

  荷甲乌特勒支俱乐部的主场戈根沃德完全被该队的红白两色所笼罩,空荡荡的看台上,零星的摄影记者正抓紧时间抢拍下面进行着放松活动的中青球员和主教练克劳琛。镜头所能捕捉到的,是意义不大的训练前热身;文字记者能看到的,只是简单的传球训练。

  依依不舍的记者在15分钟到点后,边撤出球场边频频回顾,中青队球员的身影被斜阳毫无保留地倾泻在草皮上。变形的影像后面隐藏着怎样的战术和阵容?记者最后看到的训练内容是中场球员发动长传打对方后卫身后,前场球员快速前插甩开对手盯防。难道这就是克劳琛克敌的密招?人工草皮和天然草皮交错的戈根沃德球场凸现出一个个悬念。

  只有一点没有人怀疑:真正的战斗就要开始。

  青年世界杯来了!2005世青赛昨夜在荷兰揭开战幕,承载国人希望的中青队将在今晚亮相。24路世界青年劲旅谁领风骚,争议漩涡中的中青队能走多远,让我们一起关注世青赛的精彩大战。

  特别提示:CCTV5今晚23:30

  现场直播:中国VS土耳其(请留意节目变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