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临阵放下中青不管 擅自回德录制节目--克劳琛开小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临阵放下中青不管擅自回德录制节目--克劳琛开小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克劳琛:我也有难言之隐啊(设计独白)

  -新图

  世青赛在即,中青队领队冯剑明提出了“一切以大局为重”,要求中方教练组和球员暂时放下与主帅克劳琛的矛盾。但是,这位德国老头的所作所为首先违反了“和平”的大
前提,近日,应德国巴伐利亚州一家电视台的邀请,克劳琛赶回德国参加节目,而放弃了指挥中青队的训练。

  “倔老头”返德做电视节目

  比赛马上就要开打了,在最为关键的时刻主帅却“临阵脱逃”,克劳琛的“开小差”行为引来了中青队内的一片不满声。

  虽然荷德之间的高速公路非常通畅,虽然克劳琛表示录制完节目后马上返回乌德勒支,但是一去一回毕竟也要消耗一天的时间。“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而且球队又刚刚在热身赛上输给了美国队,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一位中方教练私下里说道:“在这个时候克劳琛返回德国所造成的影响太不好了。”甚至更有人表示克劳琛这样做完全是不顾大局的表现。“都到这时候了,是录制节目重要还是带队训练重要,这应该是很明白的事情。”

  不过,克劳琛本人也有难言之隐。他虽然是中青队的主帅,但按照中德双方的协议,克劳琛其实是巴特基辛根市的雇员,由该市政府给他开工钱,而不是中国足协。所以,当市长劳顿巴赫亲自给克劳琛打电话邀请他,后者也不得不听从“老板”的安排。

  面对固执的克劳琛,冯剑明虽然心存不满,却也无可奈何。消息传到队员的耳朵里,他们也对“老头子”在关键时刻还花费半天时间在德国荷兰之间来回接受采访感到不满,一队员对记者说:“队内问题是不少,现在就看比赛打得怎么样了。好的话也就算了,如果成绩不好,那肯定全乱套了。”

  杨一民要求队员服从主帅

  后院起火,足协领导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作为此次督战世青赛的足协最高长官,杨一民抵达荷兰后第一件事就是宣布:队员在执行主教练战术的基础上力争小组出线。

  杨一民首先签署了主教练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组共同确定的比赛、生活、训练管理条例,即日起就开始执行。由于目前国青队的比赛是最重头的赛事,杨一民认为在大赛前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可以排除不必要的干扰,对球员的调整、休息、比赛和训练都有好处。具体的处罚规定,基本按照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组后来确定的方针执行。

  大赛在即,杨一民认为现在就是调整期,因为中青队不可能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在战术、意识上有很大提高,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

  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土耳其、乌克兰、巴拿马都有各自的优势,因此杨一民对全队提出要求:“每个人上场必须拼到最后一分钟,进球和失球都是瞬间的事情,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就可能在十分之一秒内输掉比赛。参加世青赛的对手都不是弱队,我们必须拼出一条血路。”焦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