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主席带着口号犒赏朱家军 目标直指东亚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36 体坛周报
谢主席带着口号犒赏朱家军目标直指东亚四强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香河报道 今天(6月8日)下午4点,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到香河看望国家队。这也是谢亚龙第一次正式和国家队见面,随后他将给国家队进行7月份东亚四强赛动员。

  朱广沪7日下午回到北京拜会了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汇报了国家队的训练情况。同时,国管部与主教练也就明年国家队的备战计划进行了商讨。朱家军第二期集训于5月30日在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开始,虽然至今谢亚龙已经两次将朱广沪召到北京,但他一直没有
到香河看望过朱家军,原因就是事务繁忙:国家队5月30日集训开始时,谢亚龙率领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和足协工作人员李晓旭到上海调研中超联赛,31日下午才回到北京;6月1日,谢掌门会同南勇、薛立两位副主席整理中超联赛调研资料,汇总调研情况;2日上午,他率领中国足协所有副主席听取男女两支国家队教练组汇报东亚四强赛备战计划,并在中午和两个教练组共进午餐;3日全天,谢亚龙主持中国足协副主席会议研究中超调研情况……

  其实,谢主席一直希望能够来看望国家队,以表示对国字号的重视,同时也希望国家队打出好成绩,给足协增光。6月6日,参加完中超杯的国脚全部归队,国家队的这次集训第一次实现了大团圆。虽然朱广沪7日晚上已经前往泰国观看日本和朝鲜比赛,但谢亚龙仍然决定8日下午前往香河看望国家队,这也是足协新掌门人首次走进国家队。9日,他将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代表团前往荷兰观摩世青赛,回程时间大约在18日前后。等谢亚龙随总局代表团回国时,国家队已经离开香河在长沙准备和哥斯达黎加队比赛了。

  对于谢亚龙的莅临,国家队上下十分重视。7日晚上,国家队内部发出通知,8日下午4点,力量训练前开会,谢亚龙将给国脚训话并且作动员。据悉,谢亚龙的动员内容是东亚四强赛,在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双双杀入亚冠八强后,他希望国家队能够在东亚四强赛上打出气势,毕竟国家队的胜利才是最最振奋人心的。而国家队上次欧洲拉练之前,谢亚龙曾经给国家队短暂训话,但那次谢亚龙仅仅在当天上午8时赶在队伍出发前和全队见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队新闻 全部朱家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