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深鲁球员入选是正常 他们符合国家队的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39 海峡都市报
朱广沪:深鲁球员入选是正常他们符合国家队的要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朱广沪渴望球迷的支持

  N特约记者唐元鹏

  本报讯 如果谁翻翻这两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行程表,一定很不会想当这个主教练。昨天凌晨2点到达广州,10点出席广州中国队对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新闻发布会,然后
赶12点50分的航班飞回北京,马不停蹄地赶到香河训练基地,晚上7点还要出现在国足训练场上。这么满的行程,可精神尚好的朱广沪却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要让人看到这支队伍的精神

  这场中哥友谊赛,作为东亚四强赛之前国家队的热身赛,被朱广沪高度重视,他说:“我们确实还有很多做得不够的地方,举办这个比赛的目的就是让我们能够尽快地达到球迷满意的高度。在我的理解当中,要做到这点就要尽量地和更多强队交锋,哥斯达黎加队世界排名24,之前我们还和世界排名第5(西班牙)、第12(爱尔兰)交过手,和高手过招对于提高我们的水平很有帮助。”

  另外他说:“前天下午开始的集训,目的就为了这两场比赛。队员和教练组都意识到这将是在国内的首场亮相,希望能做好。前提就是让所有人都对这个队抱有希望,让所有人看到这支队伍有打不垮,拖不烂的精神。我们需要你们所有人的支持,现在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在场上做得最好。”

  多名深鲁球员入选是正常的

  对于朱二期集训,他向记者介绍说:“第一期和第二期集训有不一样的地方,第一期山东鲁能的球员和部分受伤的球员都没来。这一次人员选拔主要是通过前一段在联赛中的表现,他们的能力符合国家队的要求。两期的相同的地方在于所有球员之间,教练球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这些集训是让我们通过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通过7月31日到8月7日的东亚四强赛,为明年的亚洲杯小组赛,08奥运会打下基础。”

  深圳健力宝队本次有6人入选国家队,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前一段时间他们训练得很不正常,是否会开特别小灶提高他们的体能,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老朱。对于老部下,朱广沪并不认为健力宝国脚的身体状况很差,他说:“健力宝队和山东鲁能是去年联赛冠亚军,所以他们有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是正常的。从前天的第一堂训练课看,这些球员的身体状况与其他人差异不大,我觉得他们符合国家队的要求。”

  目前朱广沪一边训练国脚,另一方面他已经获得了哥斯达黎加队最近与挪威队的录像,对于这个老对手,他认为:“哥斯达黎加的水平很高,与世界杯相比人员变动不大,原来的教练(吉马良斯)也回来了。这几天,他们还要打世界杯外围赛与美国的比赛。我们想通过这两场比赛增加对他们进行了解。”按照朱广沪的计划,国家队会在香河一直训练到本月15日,16日才去长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