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放弃朱广沪红人 于海虽好但无缘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12 体坛周报
克劳琛放弃朱广沪红人于海虽好但无缘世青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克劳琛递交给足协的大名单里没有于海的名字,这并不是意外。尽管在香河选秀时,于海的表现进入克劳琛的法眼,尽管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非常看好于海的未来,但他在训练里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克劳琛在第一次筛选时,就将这个今年才18岁的队员勾进首批打道回府的6人名单。

  于海被排除出世青赛21名大名单,这从第一场热身赛以来就可以看出端倪。国青队
在德国集训以来进行了5场热身赛,于海从未获得首发上场的机会。而在平时的训练里,克劳琛对于海也从未流露过特别的兴趣。4月28日,在巴特基辛根举行的一场最低级别的热身赛,对手是德丁球队施威因堡队,没有随队前往奥地利而留守在巴特基辛根的11个球员,只有两个球员没有首发上场,于海就是其中之一。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对于海特别青睐。4月28日,当克劳琛没有安排于海首发上场时,朱广沪感到非常吃惊,几次向记者打听是不是克劳琛不喜欢于海。从某个角度来说,朱广沪本次随同谢亚龙来德国考察,于海也是他重点考察的对象之一。朱广沪心目中的理想队员竟然在克劳琛队伍里连替补都打不上,这样的反差确实有相当的距离。

  “于海是一个好队员,我没有选他,并不等于他的未来不看好,或者说他的能力不足。”5月8日中午,克劳琛向记者谈了他对于海的评价,“其实,于海的能力是不错的,只是他还是年轻了一点,他的速度和体能都还不错,但是在逼抢意识和跑位上还有些欠缺。如果他在这方面能改善的话,将会是很出色的球员。”当记者告诉他朱广沪非常喜欢于海,将来的国家队肯定会有于海的身影时,克劳琛对此并不吃惊:“我相信这一点,在这点上我和朱广沪没有差别,我只是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再给他一两年时间发展,那么他会成熟起来。”

  在巴特基辛根的训练场上,记者从未看到于海有过舒心的笑容。虽然于海的未来相当看好,但是错过近在眼前的世青赛,这未免令他感到有些郁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