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尔兰主帅称中国队风格有特点 两将欲拿国足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45 新浪体育
爱尔兰主帅称中国队风格有特点两将欲拿国足证明自己

爱尔兰主帅凯尔与队长基恩交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晚上7点半,爱尔兰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主帅布莱恩-凯尔已经将本场比赛定义为一场以检验阵容为主的比赛,同时,他也首次在比赛前谈了自己对中国队的看法。

  目前爱尔兰队虽然在死亡小组中排名第一,在上周六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爱尔兰队1-1踢平以色列队,不过球队也付出了罗伊-基恩和卡尔被黄牌警告,导致在6月的下一场交锋
中被停赛的代价。

  凯尔表示,对于这两名主将的停赛,他准备尽快从替补阵容中寻找办法,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上一场比赛担任替补的谢联门将肯尼,曼城后卫邓恩,热刺前卫雷德等几名队员都将获得首发机会,此外刚刚从凯尔特人队征召的年轻前锋麦克格迪也很可能得到出场机会。

  雷德表示,“很遗憾我没能参加和以色列队的比赛,不过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我要证明布莱恩没有用我是错误的,我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表现,如果我没有精彩表现的话意味着我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孙继海在曼城的防线搭档邓恩表示,“一般来说教练很少在比赛中替换中后卫,因此我需要等待更久的时间,我知道这不容易。我们现在的防线非常好,奥布莱恩一直占据主力位置,因此要赢得位置并不是很简单的事情。我需要更努力的工作来证明我值得赢得机会”。

  查尔顿队后腰霍兰看起来将不会参赛,他返回伦敦陪同动手术的妻子,主帅凯尔透露,有可能继续首发的还有罗比-基恩,“我会在本场比赛中调换阵容,我们有很多队员在急于参加比赛,我难以在训练场上决定他们谁出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是一个机会,让这些孩子们显示一下他们能做些什么,我想现在是为6月的比赛做准备的时候了”。

  对于中国队,凯尔认为,这是一支爱尔兰过于没有遭遇过的,风格完全不同的对手,“他们并不是一直欧洲风格的队伍,他们在中场更多的采取短传,在前锋线上他们有很多速度快身材高大的选手,有时候他们会抢先发动进攻。与我们过去遭遇过的对手相比,这是一支风格迥异的球队”。(PIPPO)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