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欲树立邵核心:然望佳一成为反击发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35 海峡都市报
朱广沪欲树立邵核心:然望佳一成为反击发起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西班牙队训练中华金看古特雷斯停球。

  N清晨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从马德里抵达赛地萨拉曼卡的国足开始了此次赴欧拉练期间的首次训练。在马德里与球队会合的邵佳一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由于此次西征山东
鲁能多名球员未能支援,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昨天表示,他希望邵佳一能够成为未来中国队在中场攻防转换的核心。

  “大学城”萨拉曼卡距离马德里只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足在朱广沪的率领下乘车来到了萨拉曼卡。在国足的阵营中,从德国直接前往马德里与大部队会合的邵佳一令人瞩目。也许是由于没有时差的影响,邵佳一显得比队友们精神更加饱满。

  而邵佳一的到来则让朱广沪心里踏实了许多。此次郑智的缺席对朱家军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损失,他此前在深圳队中一直扮演着核心的角色。但是在国家队朱广沪很难把这样的重任全压在郑智的身上。一方面因为稳固后防的需要,郑智更多的时间还要出现在自由中卫的位置上。另一方面,郑智的特点是在拿球和突破上,组织并不是他的特长。

  那么谁是朱广沪眼中的中场核心呢?朱广沪昨天说:“在目前队里,我觉得肇俊哲和邵佳一都有这方面的潜质。不过相对来说,小肇的防守意识更强一些,组织上弱一点。而邵佳一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很强,他是中场核心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我希望邵佳一能够利用自己控球和传球上的特点,成为我们反击的发起人。”

  昨天第一次与新国足的队友们见面,邵佳一本人也感到非常兴奋。不过在谈到自己在这支球队中的作用时,邵佳一显得很谦虚。“在这支球队中每个人都是新兵。”邵佳一说道,“特别是我在比赛前也只有三次和队友们合练的机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还落了很多课需要补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