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大腕忙着猜比分 西足协不满“中国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1 体坛周报
西班牙大腕忙着猜比分西足协不满“中国懈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滨岩西班牙报道 “我想,6比0应该不会再出现了吧?”普约尔这样告诉记者,谈到26日与中国队的比赛,西班牙的明星们并没有丝毫懈怠,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把这场比赛定位为“全面考验球队面对复杂赛局和高体能对抗的能力”,当然,他没忘补充一句,“我们一定要压住对手!”

  “2比0比较合理”

  3月21日,西班牙国家队队员将于晚间9时前从各个联赛赛场和俱乐部陆续赶到马德里机场附近的巴拉哈酒店集中,该酒店距离中国队在马德里下榻的阿拉梅达酒店并不远。上周五,阿拉贡内斯公布了西班牙队大名单,仅从名单上分析,这是一支打硬仗的球队。而弃用利物浦的莫伦特斯,起用瓦伦西亚勇将米斯塔更加说明,西班牙队此次除了保持技术优势外,特别注重了强力攻势。

  此外,拉科鲁尼亚“齐达内”贝莱隆的回归,以及西班牙人俱乐部德拉佩纳的又一次入选证明,阿拉贡内斯要在与中国队和塞黑队的两场比赛中从根本上控制中场,完全掌握比赛。阿拉贡内斯称:“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利用与中国队热身的机会,全面考验球队面对复杂赛局和高体能对抗的能力,我们一定要压住对手”。

  在阿拉贡内斯的名单出台后,本报联合科贝电台电话联络入选球员,大部分球员对中国足球没有基本认识,都表示期待通过比赛有一次新的足球经历。普约尔称他已经与中国的球队三次交手,希望这一次能够看到对方进步。他说:“我早已经忘记了6比0的比分,我想这一次不会出现这样的比赛结果。”

  德拉佩纳表示根本不知道当年在中国球迷中自己与劳尔齐名,他称没有想到这一次再次入选,应该感谢中国队为他带来的运气。卢克有着2比0战胜中国队的经历,加泰罗尼亚人说:“我觉得还是2比0比较合理”。阿拉贡内斯在愉快地接受了本报下期专访的要求后称:“不错,我不了解中国队,不过26日开赛十分钟我就会了解了,但愿我们能够踢一场精彩的比赛”。

  西足协不满“中国懈怠”

  上周末,西班牙足协有关比赛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但是,足协对于中方联络公司的迟缓非常不满,有关中国队的计划和要求直到最后时刻才收到。足协秘书长佩雷斯称:“正是由于我们对于中国队来访的重视,才希望筹备工作越完美越好,可惜,在这方面我们得到的支持很小,一旦出现问题,我觉得责任不应该由我们全负。”

  另外,原本认为随着中国队的到来,会有很多中国媒介跟进,结果却令西班牙足协大失所望,并且极为不理解,新闻官称:“一支代表着千万球迷的队伍,随队报道人数居然只有西班牙队出境跟队记者的八分之一,真的很难让人接受,中国足球不应该受到这样的怠慢”。

  虽然有些不满和不解,西班牙足协的工作人员还是非常努力,大家都希望为中国队创造一个满意的训练、比赛和休息的环境。足协方面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抹去当年国足对阵加泰罗尼亚联队的不好记忆,称这一次响起的才是西班牙国歌,才是两个国家足球的真正交流。

  前皇马主帅博斯克的家乡萨拉曼卡是这次中国队比赛的东道主,热情的当地居民将这一次比赛看作是复活节的一个重要部分,不少公司和集团已经开始购买门票,加上萨拉曼卡是欧洲著名的大学城,有很多中国的留学生,中国队不乏支持者。据了解,上座率完全能够得到保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