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郑智去不去欧洲今天定 鲁能决不给国足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53 体坛周报
大羽郑智去不去欧洲今天定鲁能决不给国足拖后腿

鲁能“小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冉雄飞济南报道 鲁能国脚到底去不去欧洲?这个敏感暧昧的“皮球”一直在中国足协和鲁能俱乐部之间踢来踢去。不过在谢亚龙山东之行结束后,山东的态度已经有了明显松动。一位鲁能国脚告诉记者,“我们究竟去不去国家队,明天(18日)俱乐部就会给我们一个准确答复。”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待足协关于是否征调球员的任何通知,前段时间球队
全力备战亚冠联赛,球队注意力不在国家队,对于鲁能泰山来说,我们不会做给国家利益拉后腿的事情,一定服从大局。如果接到足协正式征调通知,俱乐部将视球员具体情况做出判断:第一看征调谁,第二要看这名队员的身体状。”鲁能副总韩公政在3月17日发表了最新态度。

  “此次谢亚龙到山东考察期间,我们并没有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公关,谢主任来我们俱乐部考察,主要任务是看一看,问一问,我没有必要去给他说这些话题。”17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董罡如是表示。当然,这样的回答并不完全可靠,从谢亚龙16日晚飞抵济南,直到17日下午7点鲁能集团在贵和酒店集体送别,董罡与谢亚龙几乎是如影随形。

  而对于是否接受征调去欧洲拉练,山东鲁能几名国脚倒是态度鲜明,几乎众口一词的表示,“这是两个上级思考的问题,球员对于任何决定都会完全服从,但首先要听从俱乐部的决定。”郑智在16日没有参加亚冠,所以在谢亚龙第一次亲密接触男足职业球队时,这位国家队中场核心并没有与新掌门有任何寒暄;而矫哲则是因为头一天比赛受伤,根本没训练,但他并不担心因为错失这次机会而耽误在国家队的大好前程,“朱导绝对不会因为一名球员没有参加一次集训就下结论,我还年轻,会通过优异表现再次得到机会。”

  国家队主力前锋李金羽在3月16日的比赛中打入唯一入球,由于本次国家队集训是恩师朱广沪上任后的第一课,他很希望自己能再次聆听朱导的教诲,“首先,我还是要听俱乐部的安排,绝对服从上级,不过朱导带过我那多年,我当然想听从他的召唤,如果征调我,一定去!”

  在山东考察期间,谢亚龙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说什么话,对于是否答应鲁能俱乐部的要求,他采取了沉默的回避态度,倒是副主席杨一民在16日下午比赛结束后,向记者表了个态,“征调不征调?到底征调谁?这主要是看朱广沪的实际需要,其中还有一些问题需要我们沟通去达成共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