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征兵鲁能“抠门” 深圳慷慨所有球员随时候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32 体坛周报
国足征兵鲁能“抠门”深圳慷慨所有球员随时候命

郑智才是朱广沪想要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宋国庆报道 朱家军第一期集训名单中没有一名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的球员,但3月16日亚冠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朱广沪仍将从两队抽调球员。在这件事上,富有的鲁能俱乐部却极其“抠门”——最多交出一两人。而身处经济危机的深圳俱乐部则十分大度——所有球员随时候命。

  虽然在鲁能泰山俱乐部的积极公关下,进入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的4名鲁能泰山队国
脚将不参加朱家军的第一期集训,但他们仍可能会在16日的亚冠联赛后被征调到国家队,参加在欧洲进行的两场热身赛。日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尽管他非常支持鲁深两队征战亚冠联赛,但目前公布的集训名单并非赴欧名单,他随时都有可能根据国家队的人员情况,征调两队的队员。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介绍说,在他此前与中国足协有关领导沟通时,确实已经谈到了这个问题。中国足协同意泰山队的李霄鹏、李金羽、郑智、矫哲4人不参加在国内的集训,但同时也表示,有可能随时根据国家队的集训情况,抽调泰山队队员。中国足协当时主要是担心目前进入24人集训名单的部分队员在集训期间表现不理想,一旦发现有人确实达不到教练组的要求,国家队肯定还将抽调鲁深两队的队员,毕竟这次赴欧是与西班牙队、爱尔兰队这样的世界强手作战,刚刚上任的谢亚龙和朱广沪肯定不希望球队的第一次亮相就过于糟糕。

  不过,即使征调泰山国脚,也肯定不会将4人全部抽走。当时,中国足协与鲁能俱乐部商定,有可能会抽调一两名队员,对目前的这支国家队集训进行补充。但鲁能方面也提出自己的要求——打完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就要放泰山队队员回国。鲁能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打完3月31日与爱尔兰队的比赛再回国,我们的队员就太疲劳了,因为他们回国马上就打首轮中超联赛,接着又将参加4月6日与印尼马卡萨的亚冠客场比赛。”

  相比之下,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显得要“大度”很多。13日,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6日打完与韩国水原三星的亚冠客场比赛后,健力宝队的所有队员都会随时等待中国足协和朱广沪的召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